我認真的覺得我弟某些地方很搞笑,
就連玩個遊戲也可以讓我很開心ˇ

在破故事模式時偶爾會出現的動畫,
他都可以在一邊說些好笑的事。

例如昨晚當我在客廳看小說,他一個人在玩遊戲,
他突然一句
"妳的小寶貝出現了!"
"……。"
我不用看都知道他指的是誰(汗)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去看一下那畫面:P)
就算我真的很喜歡他也不用這麼說吧?
還是說我表現的這麼明顯?

總之,他只要在"某人"一出現,
就會來個一句"妳的小親親出現了~"
或是"妳的小寶貝來了!"之類的話<囧>

阿阿~~不只限定某人,另外一個也是="=
"妳的三成小親親出現了耶!"
我可以瞪死他嗎?
嗚嗚~~我要專心看小說啦!>"<

另外,個人覺得老弟是個很可以腐的人。
當然不是指說他有當攻or受的潛力,
而是他似乎很能"亂說"。

雜賀孫市的某個動畫中,有與明智光秀的對話,
內容大概我已經忘記了,
偏偏我只記得老弟說的"因為我殺了你的小寶貝。"
*說明一下,在戰無2的故事中,殺了織田信長的是雜賀非明智,
 所以我弟是在幫雜賀亂OS(笑)
 ←他似乎已經認定明智和織田是一對的XDDD

有沒有覺得我弟很有慧根?
可以確定的是,跟他玩遊戲很有趣ˇ

*今天下午,一樣,還是我看小說、他在玩遊戲,
 他居然可以很神奇的完全跟昨天沒有重複的說
 "妳的小可愛來了!""妳的小甜甜出現喲!"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