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無聊到一種境界,
於是開始聽起被遺忘很久的廣播劇。

因為樓下有其他人,
所以我不敢太過明目張膽的聽BL廣播劇,
(出現H的聲音怎麼辦→我家的電腦無法用耳機來廳=3=)
選擇最無傷大雅的朗讀劇來廳,
首先被挑中的是諏訪部順一的朗讀劇。

故事是說男主角因為女朋友車禍而自怨自艾,
痛苦生活了一年後,
他因緣際會下走進了"ふしぎ工房",
有點像第八號當舖的感覺,
想要什麼都可以買,
但是ふしぎ工房賣的主要是"幸福"。

男主角在買物地方,填上要求女朋友回來的願望,
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而且認定ふしぎ工房的老人應該只是騙子的想法。
但是在打開房門看見已過世的女友出現時,
男主角欣喜若狂,
"這可能是夢吧?這樣的話只要不合眼,她就不會消失了!"
即使這樣想,女友還是在隔天消失了。
男主角立刻到ふしぎ工房跟老人理論,
甚至於失去理智想要打老人,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才從老人口中得知,
自己的失意使女友變成地縛靈無法成佛,
於是男主角決定從打擊中走出來,讓女友安心成佛。
ふしぎ工房的收費,只要求男主角將幸福延續下去,
就這樣故事結束。

朗讀劇其實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故事算是有點沉悶吧!
而且只有一個聲優在演戲,很難覺得有趣阿~~
不過,朗讀劇卻也是最能看出聲優的演技是如何的精湛(→我是這麼認為啦!)

之後想要繼續聽朗讀劇,
卻發現小石篇的我居然沒有完整下載好=口=
只有前面1、2段能聽,
阿~~我要小石!
只聽諏訪部的根本無法滿足我呀~~~
因為實在太想聽小石的聲音,
所以我"暴走"了(笑)
管他下面有沒有人在,
翻出BL廣播劇中比較小片段的部份來聽。

有兩個,我挑了沒有翻譯的來聽,
˙˙˙這個好像是小石跟小杉十郎太?
我記得當時有人說是小石反攻所以好奇下載來廳XD
可是聽起來怎麼好像是小杉被綁起來,然後小石女王主動受?
不管內容怎樣,這是我的私心認定→誰叫小石的聲音太性感了(羞)
接下來的是有翻譯的,
劇情是森森掉進小石的陷阱中被綁,
然後要被(雖然想當攻可是聲音卻很受的)小石攻?
沒有進行到H,所以我猜應該是沒有被得逞,
如果森森真的被小石攻了可能會覺得很難過吧?(笑)
不過或許這兩個小夫妻(?)誰攻誰受都行?→又是胡亂猜測(毆)

突然發現自己的廣播劇真的很多,
而且小石的聲音會讓我想一聽再聽>w<
不過沒什麼時間,
打算留到今天再繼續聽,
像是Endless系列、銀之鎮魂歌、二重螺旋1&2˙˙˙等等,
還有三木的朗讀劇~~
趕快聽完吧!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像雲特一樣爆鼻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