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最近真的呈現爛泥狀態,
不太想動阿˙˙˙
本來之前很勤奮天天四處"串門子",
現在則是攤在一邊什麼都不想做。
前幾天開始整理起很久沒整理的網址收集區,
突然很想看微憂,
然後就到某線上漫畫區看已經很久沒看到小寶&清嶺,
莫名其妙的懷念阿~~
即使一年過去,小寶還是那麼的可愛>w<
不過對於微憂,我已經沒有當初的狂熱,
留下的只是淡淡的純粹的喜愛罷了。

家裡的魚兒最近像是得了魚瘟,
大魚們都已死絕,
剩下的小魚兒們則是慢慢走向死亡。
爹昨天去水族館問了原因,
才知道魚兒們都是因為"中暑"而亡。
氣溫實在是太高,
店裡晚上沒人在,
自然不會開電風扇之類的來降溫,
加上鐵門拉下,通風不良,
即使打氣機不關,
空氣的悶熱還是會影響到水中的小魚們,
然後漸漸的從本來的5~60隻,
變成現在僅存的3~40隻,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嘆)

放假放的有點無趣,
打工沒有原先想的好玩,但是用來打發時間也是可以,
想要看書卻提不起勁,
不過昨天在打工的時候還是看了一點文學史(上冊)。
本來今天下午有要到補習班,
主任想了想又決定不用,
好險,因為如果去了一定又是要顧國三的那群小子,
我寧可待在家裡浪費生命,也不想去聽他們說沒營養的話。

早上去看牙醫,我終於可以擺脫了看牙生活,
醫生跟我說以後只要每半年去洗牙一次就可以時我差點喜極而泣。
(好像太誇張了XD)
雖然醫生是大帥哥護士姊姊們很可愛,
可是我不想每次都要受到磨牙的"荼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