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知道我這篇的內容是啥,
某人應該會生氣吧XD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有趣:P

話說,在端午節前一天,
我開始出現感冒初期症狀,鼻子也一直癢癢的,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我就是感冒了=3=
之後幾天,一直都是鼻塞、喉嚨沙啞,
總之,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可以明顯發現我是病人=﹏=
就連爹打電話回家,都驚訝於我的聲音鼻音之重(汗)
→本人完全沒感覺 ̄▽ ̄

在當週的星期四晚上,
接到了一通讓我笑翻天的電話( ^___^ )y

我只是一如往常接起手機"喂?"
對方很有趣的說"那個我找XXX………"
光聽到那個開頭我就知道她可能誤以為我是別人了,
隨即很沒禮貌的大笑XDDDDD
某人事後解釋我的聲音太過低沉,
所以雖然是我自己的手機,她卻以為是我家人接的。

由此可知,我的感冒是有多恐怖,
聲音都可以低到連朋友都認不出來了(笑)
←這個結論會不會太奇怪?(毆)
而且因為我都不吃藥,
所以這個感冒其實拖了很久才完全痊癒:P
(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吧)
最慶幸的是沒有影響到期末考~
(雖然聲韻被當掉了,可是跟感冒無關)


*當事者看到不准追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