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去年還是何時開始,
鍵盤上的shift就無法使用,
所以在家打字很難快得起來
(因為切換功能無法使用)
常常要用滑鼠來切換功能= =

昨天有嚇到~( ̄▽ ̄)~
因為前幾分鐘才好好的在打字PO文,
但是幾分鐘後留言卻出現問題?!
本來還猜是電腦的問題,
沒有過於在意,
驚覺嚴重性是在登出後無法登入之時...
因為密碼所需要的其中一些字母,突然打不出來<囧>
後來緊急打電話"威脅強迫"老弟說出自己的密碼,
我才得以順利登入使用(不過是他的帳號就是了XD)

後來甚至討論到要換主機的可能性,
當然前提是要換鍵盤還是一樣狀況再說。

晚上我讓老弟騎腳踏車在我到附近的大賣場
(沒記錯,這可是第一次我讓他載耶!→超興奮的傢伙XD)
兩個人隨便挑了一個雜牌的便宜鍵盤就閃回家。

*事前有先問過老哥鍵盤的大概價位,
 老哥說那種東西就隨便買便宜話就行了,
 不用買太好。
 結果一看到有千元以上的鍵盤,
 老弟就說"哥,騙人!"(因為他只帶五百元XD)
 我說"你看那種貴死人的要做啥?這種就夠了"(隨便指最便宜的鍵盤)

還好,換過鍵盤後就沒事了~
雖然目前對於新鍵盤有些不習慣(ex本來是白的現在是黑的)
至少它的功能是好的
**ˋ(  ̄▽ ̄)ˊ****ˋ(  ̄▽ ̄)ˊ****ˋ(  ̄▽ ̄)ˊ**
早知道這麼簡單,就早早換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