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距離剪掉頭髮的時間也快半年,
最近一個人讓我意識到,
自己的頭髮長度,也漸漸增長了。

話說星期三到補習班,
因為沒啥事,所以開始加入同事間的談話。
其中一位年資比我淺但卻又較為年長的老師,
她似乎突然發現我的頭髮變長了(笑)

"咦?妳頭髮變長了耶!"(還驚呼了一下XD)
"是嗎?"
"妳頭髮留長有一種溫良賢淑的感覺"
"妳想太多了"(笑)

以上是大概的對話。

我都不知道我的頭髮長度還會帶給他人不同的感受,
有點小小的訝異。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不夠精明,
常常做事會出差錯:P
所以會覺得我"溫良賢淑".......那是錯覺那是錯覺~
像我這樣笨笨呆呆的哪裡適合這種形容詞呢?
不過無法否認的,聽到還蠻開心的XD
畢竟以我的迷糊度,知情者是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P

其實我是家庭主婦型嗎?
恩~這待時間證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