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正在午睡,
三點半左右一通電話叫醒了我,
看了看來電者,
居然是李小洋……

那傢伙不知突然發啥瘋,想要找我去光華?
不過"沒事"加上"沒去過",
於是答應了。

隨便準備一下就出門去他家,
我真心的懷疑李先生欠揍= =
明明在電話中千交代萬交代,
"如果我過去你還沒準備好就死定了!"
↑他可是邀約者耶!這種要求不過分吧?
結果還是那樣子(據李媽媽轉述,他看到我到才趕緊衝回樓上房間),
害我忍不住在樓下就對著樓上的他大喊
"李XX!!!"
然後很尷尬的上樓發現客廳有李奶奶以及兩個小孩在<囧>
我該慶幸剛剛只大叫他的名字,
沒有說出"你欠扁啊!!"的話(汗)

話說他的欠扁絕對不僅止於此,
換完衣服後他開門讓我進去,
沒想到他還沒打算要走,
居然持續性的在玩絕代雙驕3 = =|||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揍他一頓然後直接閃回家
而不是嘴裡催著他趕快關機,卻又等他等了半個小時才出門
(還趁機傳簡訊給某人XD)
←我的耐性太好了,我認真覺得= =a

在去光華的路上,他突然塞給我一邊的耳機,
就這樣邊討論SEED&DESTINY的歌邊騎車。

其實不算是逛,
因為我們直接在進去的門第一家就開始找想要買的東西~
(我只是純看不買的:P)
李小洋很專心的在挑喜歡的機器人動畫,
我則是隨便走馬看花,瀏覽瀏覽。
看到一些很懷念的動畫,有種很想笑的衝動(笑)
不過瞥到"抱春"、"冬之蟬"、"お金がない",
則是很想要大叫>w<
話說"冬之蟬"當初我看到漫畫時就很喜歡呀ˇˇ
而且看完"抱春"的OVA後就沒看過森森被壓的動畫,
很想再回味一次(炸)
其實我不討厭森森被壓(小聲說)
至於"お金がない"(沒有錢),陛下也很喜歡耶~
不過因為OVA裡面綾瀨的配音是小潤非小石,
所以我不可能會買(聳肩)
←個人偏好小石的女王受(大笑)

沒有待很久,
因為李先生在猶豫不決時我一直丟選擇題讓他選擇,
還好他不太算優柔寡斷,
想了想就決定好要買的東西,
迅速結帳走人~

回程他讓我再次回味了他副店家的貓叫聲ˇ
雖然聽過,可是再聽還是覺得很有趣(笑)
那愛理不理的貓叫聲真的好可愛呀ˇ
很少可以聽到貓咪的叫聲是單音節吧?XD
而且很明顯感覺得出聲音裡有著不耐煩、不屑,
我喜歡有性格的貓咪←其實是被虐狂?(毆)

後來回李先生家,看了一下機動戰艦的劇場版
(機動戰艦對我來說已經是幾年前的回憶了XD)
←只想要研究聲優的人:P然後意外發現一堆大腳
我就快閃回家~

我極度懷疑李小洋不過就是一時興起,
所以才會想要打電話給我,
只是我不太喜歡他那拖拖拉拉的態度="=
畢竟開口約人卻又如此,對人可是很失禮的(嘆氣)
我果然耐性太好了嗎?
( ‵□′)───C<─___-)|||
↑很想這麼做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