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昨天頭真的很痛,
早上起床我就明顯感受到不對勁,
只是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發燒,
上次跟這次竟然都有發燒,
這是在宣告我的身體越來越虛了嗎?
我本來還很自滿於自己的身強體健,因為家中就屬我最不會感冒,
以前是老哥,現在是我,
一年之中感冒次數或許不到三次,
我想這可以歸功於生活作息正常吧!

可是最近兩個月竟然就感冒了兩次,
而且昨天的發燒害的我打破近幾年沒去看醫生的紀錄,
想到就覺得討厭,
雖然喜歡吃藥粉勝過吞藥丸,
但是那瞬間盈滿口中的苦苦藥味,我還是不喜歡的=3=
吃完要總要配顆牛奶糖,像個小孩子,
不過現在依舊吃藥粉的我,被娘親笑稱這又何嘗不是小孩子行徑:P

其實我有想要嘗試,
嘗試看看自己會燒到幾度,
雖然頭真的很痛,可是我真的很好奇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記得國二的時候,
也曾經嚴重發燒,不過到底是燒到幾度我不清楚,
只記得自己當時還勞動父母兩人到學校接我。
十點半量的37、8度讓我想試試看,
但是後來看到38、8度,加上頭真的超痛,
我連騎腳踏車到店裡的短短距離都擔心自己會不會突然就全身無力摔下去,
有擔心自己會不會真的就這樣努力"悶燒"下去,
畢竟如果真的燒過頭有什麼後遺症也是很可怕的,
所以我才終於開口,
要娘親帶我去看醫生,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笑)

昨天晚上爹去買了豐盛的宵夜,
可是我累了,身體不舒服,
加上實在是懶得吃完宵夜要再刷一次牙,
就回到自己的小房間將自己蓋的密密實實的,
沒開電風扇(我懷疑它是害我感冒的兇手之一),
漸漸沉入夢鄉。

PS感謝傳簡訊來關心的陛下,臣妾深感榮幸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