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搞不懂我的爹娘在想什麼,
說實話,
我快要懷疑他們有被害妄想症= =

前一陣子開始,
我因為右後方大臼齒的填補物掉落
(可能被我吞下去了= =|||)
後來到牙醫診所看牙,
醫生一開始就跟我說我的牙齒已經蛀到不像話,
所以抽完神經、填補起來之後,
還要用個牙套固定起來。
當時我只是呆呆的聽著,
回家後告訴娘親,
她驚訝地趕緊打電話到診所問清楚。
聽娘親說,
牙套很貴,所以不是說要裝就裝。
(我家是很窮的(淚))

昨天我又照預約到診所,
並且把娘親說服跟我一起去,
因為醫生覺得這麼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家長好好說明清楚。
但是娘爹卻認為診所不過是想叫他們過去,
才可能說服他們花錢用比較高級的。
我聽的實在很無言,
更別說我在用牙齒時,
聽到娘親一直強調
"她還只是個學生,沒有在打工賺錢,所以用不到那麼好的。"

再度預約,
醫生要我下次過去取模。

回到家,
我聽著爹說
"如果牙齒沒痛,就不要聽牙醫亂說要幫妳補牙齒。"
我回答
"醫生沒有說什麼,他只是今天除了好像是在取我的牙齒外型外又另幫我補了其他牙齒"
娘親說
"那些診所的人一直說什麼,用比較貴材質比較好的以後才不會出問題。
可是如果醫生技術好一點根本不會出問題,他們不過是想騙我們花多一點錢。"

˙˙˙阿娘阿~~
一般而言,父母不是都會希望孩子以後不會有問題,
醫生他們在我來看不過就是說明清楚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人家又沒有拿把刀架在妳脖子上要妳花錢做比較好的。
而且如果可以用一次就一勞永逸,
當然是最好的啊!
反正到最後妳還不是選了最便宜的= =

我為了大臼齒抽神經已經去掛號了約3、4次,
因為覺得很奇怪所以問了醫生,
醫生是說大臼齒的神經有3條比較麻煩所以要分次抽,
我不懂,只能乖乖聽話多去報到個幾次。
爹娘卻認為這是醫生為了要賺健保費所以故意不一次抽完,
關於這一點我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我曾經就是去的次數太過頻繁,
連健保局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真的有去那麼多次。

我最無言的還是爹娘連掛號費100元都要計較,
聽我說下次是要去取模,
他們居然認為這樣應該不用掛號,
要我直接問醫生可不可以免掛號費˙˙˙
我真的擔心下次娘親會不給我掛號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