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兩難吧?
星期六的婚宴,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這算是很巧吧!
一般而言,一生只有一次結婚的機會,
而我就這麼偶然的遇上了補習班主任要結婚的時機。
我在那家補習班待了有四年,小六開始補英文,國中三年補全科,一共是四年。
如果再加上哥以及老弟的話,我家可算是跟補習班有極深的淵源阿~~

在哥大一下學期的時候,補習班的主任打電話來希望他到補習班打工,
時薪還算不錯,所以哥就從那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都待在補習班打工沒有離開過。
因為哥的關係,即使已經離開補習班已久的我,也變得跟補習班有些許接觸,
如果哥有事情時,斟酌情形,他偶爾會找我去代班。

這次的暑期打工,雖然時間不多,但是也算是因為哥的關係才有的。
正好,這個星期六,是主任醞釀已久的婚宴→年紀也有了,再不結婚就太晚了= =
因為我才開始在補習班正式打工,所以也不抱希望可以去參加,
可是看到哥以及其他老師幫忙婚禮的準備事項,還是有點羨慕=v=
而且去參加的話,也可以看到很久沒見的老師>v<

昨天去打工時,主任邀了我參加,對於這一點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去參加卻有很重要的一件事讓我裹足不前---要包紅包耶!
連哥都打算要包紅包(而且還會帶女朋友去),我怎麼能兩手空空去參加= =|||
可是算一算,我暑期的打工賺的可不多,如果要包紅包就等於我會做不少白工˙˙˙
這樣損失可不少,我不要啦>x<
希望爹娘可以多少幫我出一點,這方面又行不通(他們叫我不要去就好了)
嗚嗚~~我想去啦~~~
這麼難得的場面,我想去湊熱鬧XD
而且說不定還可以有很多跟未來的大嫂互動的機會→千載難逢啊!
所以˙˙˙目前我最後的希望就放在哥身上啊!
跟他商量或許還有機會解決我的困擾,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就只能跟跟這難得的機會say bye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