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三日 (金)    天氣:早上雨下完,出門正好晴空萬里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XD

話說今天,
趁著陛下不在家,臣妾我深閨寂寞,偷偷爬牆去...
找人聊天XD

其實想要約晚一個小時,不過親愛的小冠冠說沒關係,
所以我只好從善如流,在相約的十點出門,
到達正好花十分鐘,不多不少。

上二樓後,我眼睛一亮= =+
沒多久,就很沒節操(?)開始躺在大大的床鋪上與小冠冠對話ˇ
後來,陳爸爸就端著兩碗熱騰騰的豬肝湯上來給我們兩個,
還一直要我們先試試看味道如何(笑)
不管過了多久,陳爸爸都對我好好>w<
吃飽喝足,我開始在佔了整個房間約1/3的床上滾來滾去~~
小冠冠邊看著我帶去做為『祭品』的華麗的挑戰15集,
邊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XD
對於華麗的挑戰可以讓陳家四姊弟喜歡,我也很開心(笑)
不過很可惜,我來訪時,陳家兩位雙胞胎都不在家回學校去了~
自然無法看到我帶來的漫畫
~( ̄▽ ̄)~(_△_)~( ̄▽ ̄)~(_△_)~( ̄▽ ̄)~

果然是特地早起但身體不習慣嗎?
看著我不時打著呵欠,小冠冠有意無意的要我睡一下,
她自己也在和我說話時,漸漸的眼睛快要睜不開...
我見狀,也不再繼續硬撐,
大家一起蓋著棉被睡覺唄~
(我抱著欠扁熊睡覺還蠻舒服的ˇ)

從12點多睡到快要2點,
我們終於精神飽滿、元氣也滿滿的下樓填飽肚子XD
看著重播的節目(雖說是重播卻是第一次看:P),
我想著、計畫著暑假一起出遊的可能...
只是光看我跟小冠冠的時間,就已經很難喬了<囧>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看看,
因為我總覺得暑假難得的長假,
如果不把握時間,找機會聚在一起,
那隨著時間流逝,以後會不會更沒有機會?

看阿看的~我們看到的星光大道的總決賽重播!
其實我不討厭第一代的部分人,
偶爾看看也是不錯~
而且這次看完,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裡面的一個人ˇ

時間差不多,五點半,
我載著小冠冠到捷運附近就分道揚鑣~回家去。

不過回到家風塵僕僕,稍作休息,
就又出門還小說去XD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挑,要挑本小說來租要想好久好久,
這次還算好的,三本小說外加銀魂八本,
我花了半小時挑完....(上次花了一個小時Orz)

今天因為某些事情所以七點多才吃晚餐,
之後雖然溜上樓開機上網,
卻又一直被催回家=3=
一下子要我幫忙染髮、一下要我拿老花眼鏡回家...
認命了...回家去~

映入眼簾,老弟正吃著遲來的晚餐,
老爹正在等著我的老花眼鏡,一堆工具在旁邊,
準備就緒要研究說明書安裝新電視。
過沒多久,老哥也回來,一起加入研究的行列XD

洗好澡,本來要回房間好好解決積欠三天的日記,
突然發現如果要安裝電視似乎需要鑽牆...
(我的房間與到時要鑽的牆是同一面...我怕會耳聾= =|||)
立刻關掉電燈,轉往爹娘的臥房看電視去~

老弟發現我在看星光大道的特別節目很反感,
還說『妳喜歡看那群愛哭鬼喔!』
恩...不理會他的報怨(因為他想看其他節目XD)
我繼續看到結束~

放縱自己看電視的後果就是,
整理好要帶的東西不能立刻睡覺,
還要把三天份的日記寫完才能上床睡覺...
這一天,我半夜一點多才睡(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