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麻煩啊~~~
老哥昨晚宣布下禮拜電腦要重灌,
要我們幾個趕快將自己的重要資料弄好,不要不見了再找他討。

天啊!我昨天才把想看的烘焙王下載好一部份,晚上就給我宣判"死刑",
我該慶幸自己沒先全部都一起下載嗎?= =
先不說才下載的東西,還有更麻煩的阿~~
像是我還有一堆沒聽過的廣播劇,
例如二重螺旋1~2(後來才發現這似乎是極品?!新出的3在達人眼中勢必搶之物~)、
銀之鎮魂歌˙˙˙還有其他的,
可是我已經懶得去理了,所以可能會讓它消失無蹤吧!

還有一堆的圖片,這個就重要多了!
好不容易抓到的圖片,如果沒了我可是會難過的,只是最近電腦開網頁總是不靈光,
很容易出錯,無法開啟網頁→這應該是哥想重灌的主因之一吧!
到時能否順利在期限內把圖片上傳好,還是很大的問題阿˙˙˙

至於最重要的動畫,該看的要趕快看完刪除,
要留下來的當然就是要趕快燒起來,不然之後還要多花時間下載是很累的= =

家裡的電腦不隻已經多久沒有如此大費周章地重灌,
不過最近電腦有點鈍鈍的,很難使用,
或許趁現在趕緊重灌,或許之後用起來也不會那麼地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