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下定決心紅包給它包出去啦!
跟哥商量的結果,他讓我的預算提高了兩百元,
另外再贊助我兩百元,
哦~真是太感謝,我可以去參加喜宴ˇ

昨天中午,我突然被賦予任務,老哥去火車站接女朋友,
←本人懷疑他說不定是直接騎到桃園去接人,不然怎麼會十一點半出門,一點半回來?

要我在十二點五十分去開補習班大門˙˙˙之後因為老哥遲遲不來,
補習班又沒其他老師在,我根本不敢離開QxQ

好不容易,哥在兩點左右終於來了,
我也得以可以先回家休息(其實是上網兼看動畫XD)。

下午四點,哥帶親親女友一起回來要換衣服。他叫我五點前到補習班幫忙拿氣球到婚宴會場,
問他可不可以騎腳踏車過去,他回答"騎腳踏車要怎麼拿氣球?"
嘖!感覺我好像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3=

下雨真的很討厭!我穿著娘親要我穿的高跟鞋,緩慢地走到補習班,
速度慢到我在心裡唾棄自己
→沒辦法,平常走路習慣快一點,太慢的話,我會不耐煩= =
結果一個不注意,踩到了小水漥,濺起來的水,使我的左腳褲管變髒,而且超~明顯,
雖然很想回頭去換褲子,但是想到腳上的高跟鞋,就一點也不想了˙˙˙

到補習班後,哥劈頭過來一句"氣球都已經拿完了,妳可以先去婚宴會場。"
讓我很怨阿~~~
我慢慢走過來十分鐘左右,結果你現在叫我在往回走?!耍我啊!
總之,來來回回在雨中走路,真的很累,尤其是穿著高跟鞋,
我的腳又酸又痛,而且還要擔心會不會走一走突然拐到= =

就某意義來說,我也算是工作人員之一吧!
(至少我有幫忙一些事情咩~)
哥和一些老師做招待,幫忙帶位。
可以參加這場婚禮,對我來說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要見到以前補習班的老師,
他們在我離開補習班後的幾年因為某些因素也離開了,
所以知道他們有會來參加婚宴時,我就十分期待可以再見到他們(笑)。
是因為頭髮留長的關係嗎?老師居然說快要認不出我來?!
我還以為,雖然已經五年以上沒見,老師還是可以認出我的,
因為不少人說,我根本沒什麼變化(身高跟臉都是:P)
至於哥˙˙˙老師似乎真的認不出來,
沒辦法,因為他變腫了XD
跟以前苗條(?)的身材差太多,老師認不出來是理所當然的。

婚宴開始前,我到各桌發送氣球~
這些氣球可是哥以及補習班的一些老師加工過的喲!
氣球裡面塞入一對穿著禮服的熊熊,還有一堆亮片,
所以氣球可是供不應求,很多人搶著要。
我們補習班的人將裡面有較大隻熊熊的氣球先"暗坎"起來,
結束之後再"分贓"(笑)

婚宴感覺很棒,新郎就略過不說,新娘真的好漂亮ˇˇ
我們這桌的氣氛該怎麼說呢?˙˙˙超級歡樂呀!
哥果然在外面跟在家差很多,在家都沒什麼話要說,
在外面就超級活潑,跟老師們鬧來鬧去= =

從七點半吃到九點多離開。本來只拿了一個大熊熊氣球,
但是意外發現有多的氣球?!
賓客陸陸續續離開,現在要給別人也很麻煩,乾脆就幾個人拿一大把回去,
我拿了不少個回家,然後在走回家時遇到關店回家的爹娘,
他們看到我拿的氣球,就跟我要了幾個拿去送給附近鄰居的小孩。
至於我哥,他在婚宴結束後,就直接騎車載女朋友回桃園去,
聽說車程來回要兩個小時(以上),在我睡覺前的十一點半他都還沒回來˙˙˙
真是勤勞阿~~

昨晚沒感覺,今天早上醒來疲累開始湧現˙˙˙我想睡覺=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