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對於二次元世界堅定不移,
絕對絕對不會有想要萌真人的衝動……
結果驗證,
"規矩、原則是讓人來打破的"(屁)

首先萌上的真人,
應該就是我有想過但沒想到會真的喜歡的小石本人(笑)
對於這個發展,
我只能說本人還蠻"愛屋及烏"的XD
因為我真的可以保證,
對於小石的的確確,是先喜歡上聲音的~
這與即使他已經四十歲,
乍聽之下以為應該是個老頭子,
但是本人看起卻一點也不老氣完全沒有關係XD

像是循序漸進一般,漸漸投入愛意ˇ
然後在某一天,看到可謂爆點的好不錯的同人文,
就此踏上萌真人的"不歸路"(笑)
可是我一直以為這純粹是對於聲優的喜愛,
畢竟個人對於"據說"很萌的J禁完全沒感覺(攤手)

最近我發現了喜歡的真人……
才認真看了三次星光大道,
我就很認命的發現自己對於某人有擋不住的愛意,
好啦~就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潘王子ˇ
然後很開心的這幾天都在某處找相關的文章來進補XD
我喜歡潘王子那種很媽媽或是女王的感覺(笑)

話說比對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才很少的兩隻),
似乎都是女王型耶……XDDDD

不過我覺得我分得很清楚吧?
因為看文章的時候,我都是和真人"劃清界線",
我很了解,有些東西看看想想就好,
別想太過頭。
真人畢竟與二次元世界不同咩~

*或許過一陣子我對於看星光的同人就會感到厭倦?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傢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