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瀕臨垂死狀態(汗)
昨天和陛下眾人討論的結果,
就是為免除後患,自己用一台最好。
於是決定,這個暑假要買一台筆電來用
(反正容量不足就以外接硬碟來替補ˇ)

後來想想,暑假預定要做的事、要買的東西,
突然覺得這決定還真瘋狂orz

要做的事:

去宜蘭/劍湖山
CWT

要買的東西:

PS2
筆電、外接硬碟
日文檢定的報名費&書籍
開學的書錢

很好,這樣子我必須要花的錢,
預算我已經無法估計了(遠目)
我雖然有在打工,
但一個月能賺的不多(暑假兩個月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一萬)
身邊有的現金,加上郵局目前有的存款……
一定要動要到其他地方的存款了(嘆)

為啥電腦要挑在這時候出問題啊(尖叫)
最糟糕的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刪除檔案、移動檔案,
目前頂多可以開啟一些程式與檔案,
但是再多,似乎就無法了……
看來我要做最壞的打算,
就是即使買了新的設備,
也無法把目前電腦中所有的檔案都搬家。
簡而言之,目前電腦中所有的東西都形同於無(哭)

昨天我媽才發現我說要去宜蘭是要過夜的,
然後,她的態度似乎是偏向於反對……(默)
雖然她可以接受一起出去玩的人有多數是男生,
但像這種要過夜的玩樂,男生佔多數,她就不贊成了~
總之,如果最後阿冠無法來的話,
這趟兩天一夜的行程,就只能很可惜的放棄>"<
除非改成一天來回(那這樣我們可以隨意挑星期六或日去)
只是會玩的比較晚而已=﹏=
(畢竟想要逛夜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