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真的很煩>x<
像這樣子一直無法好好開啟網頁真的是超討厭的!
就這方面來說,我很高興哥打算要重灌電腦,
如果他不重灌的話,或許哪一天我就會因為忍受不了電腦而砸了它= =
只是要將自己的東西"打包"真的就是另一項難處,
光是昨天就用掉八片光碟,
而且這樣還不夠,我還有動畫沒處理orz
目前還在想要怎麼喬會比較好,怎樣才不會顯得資料太雜亂.
比較衰的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留起來的廣播劇以及一些音樂,
居然在移往其他資料夾集中後無法開啟!?
X的,這樣子我還要燒起來嗎?@x@

除了要為了電腦重灌做準備,我還面臨到"重大的危機",
雖然每一次寒暑假都會"遇到",但是這次暑假似乎更麻煩= =|||

只要一放長假,娘親看到我和老弟幾乎天天碰電腦就會莫名(?)的"不爽",
娘親是覺得我們兩個老是輪流"摧殘"電腦,不但沒意義又浪費電,
她寧願我們出去玩.去書店.去租書店什麼的,
就是不要我們待在店裡玩電腦(→如果可以去打工最好= =)
嘖!本來以為這個暑假我有打工娘親就不太會計較我玩電腦的事,
˙˙˙我錯了˙˙˙
今年暑假她的反應反而更加激烈,
最近老是威脅我們再不節制就要爹做開關,
讓她可以一個不高興就按下開關從樓下控制電腦的電源→機車=3=
不過即使她這麼說,我跟老弟還是一樣"左耳進,右耳出",
我不知道老弟是怎麼想,但是我真的覺得娘親這樣子很討厭,
而且就算我再怎麼不去理會娘親的話,
有時候她真的會說得很過分,或是發脾氣,讓我有點忍不住想跟她吵架ˋ皿ˊ
當然,現在"還"沒吵起來,
因為我只要跟娘親一"吵",時間都要拖很長才會"和好",
所以我都會盡可能壓抑自己的怒氣,
反正我的負面情緒只要時間點一過就會快速消失(來的快去的也快).

有時候我真的很無法理解娘親的想法,
她總認為我不去打工好像就不會了解賺錢的辛苦,
反駁她的想法,她就會說即使我用錢節省,
但是如果不打工就學習不到經驗
(→這點我承認,但是說我不了解賺錢的辛苦,
好像代表我很無知愛亂花錢一樣,讓我很不滿=3=)

總之,最近為了避免跟娘親吵起來,
我可能要禁網,或是縮短碰電腦的時間了阿˙˙˙
嘖!我的網誌連發可能要因此中斷,想到就覺得討厭
→雖然連發這種事其實很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