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一樣,看看就好的測驗(笑)

*本性解碼

魔羯50%;處女30%;射手10%;天蠍%
太陽(理性):魔羯
月亮(感性):處女
水星(知性):射手
金星(柔性):魔羯
火星(剛性):天蠍

整體性格
emmalily小姐,穩健踏實,體貼周到;斯文恬靜,喜歡單刀直入,很有上進心;也有神秘性感,喜歡無拘無束的一面。
待人性格
emmalily小姐待人:很有理性;能夠自得其樂;含蓄保守;親疏觀念很強;相當重視隱私。
處世性格
emmalily小姐處事:很有主見樂於助人;非常執著;立場堅定;相當小心翼翼;總是穩紮穩打;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
性格缺點
emmalily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拘泥計劃不懂隨性的樂趣;有時候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偶爾會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
價值觀
emmalily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身份地位;實用實際實惠;追求完美;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冒險犯難;夢想浪漫。
愛情性格
emmalily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不太講究浪漫,會吃醋也能包容;較常表現:穩健踏實,秀外慧中,神秘性感,熱情豪爽。
金錢性格
emmalily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提升地位,精益求精,享受浪漫,探索新奇。



五星運勢

今日整體
★★,很有上進心,對許多事物都深感興趣,先鎖定目標,然後再勇住前進,如果任憑好奇心來控制你的話,恐怕會演變成多管閒事,到時候無法收拾,讓錢財與信用兩失。想旅行的話,一定要事先訂好計劃。
今日指南: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
幸運處方:道理往往不是講出來的,常常是在無言中證得的。
今日愛情
★★,陷入苦戀的階段,你會有放棄的想法,下決定不要太過於衝動,有時候不必擔心太多,別害怕,勇敢的去追求吧!覺得心情低落,不妨小小地做一點生活上的改變,下班時換條路,或找條小巷子彎進去,將會讓你覺得心情不錯呢!
戀愛忠告:多花點時間彼此好好溝通吧。
幸運處方:試試和以往不同的打扮。
今日工作
★★,無法專心在在工作上,只想好好休息,或寄望在他人身上;投資副業在短時間可能被看好,不過太執著的話,可能付出的會比你原先預期得多,如果想要當作正業經營,收入有可能會減少。
工作指南:注重團隊精神,不要太自我。
幸運處方: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今日金錢
★★★,在金錢方面,建議你涉及社交場所,進一步結交有財勢的人幫助你,不要一心期待著遙不可期的偏財運。
理財錦囊:要有深度的理財計劃。
開運格言: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

本周運勢圖

這個圖的感覺好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