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六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補,可是目前沒那個心情,
或許等明天比較有空再繼續下去˙˙˙

這幾天都晚睡,不過卻依舊早起,這樣子我會睡眠不足到某種嚴重境界吧!
今天是明敏的生日,我還是跟往年一樣,
打算連通電話都不通知就殺去她家(笑)
每次去她家我好像都是這樣子很沒禮貌:P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見到她阿~~
半年不見說不定變得更會打扮也說不一定^^
說實話,當初從來沒想到她會改變的如此徹底,真是始料未及阿(遠目)
總之,希望可以見得到面(祈禱)

剛剛下載到芙舞大與人合作製作的網王小遊戲,
雖然有時候會出現發生錯誤的小視窗,
不過了解該如何解決後,玩起來很快。
主向是塚龍ˇ也有副支線塚跡向→這個絕對不玩XD
部長好帥呀ˇˇˇ(開小花)貓王子好可口呀ˇˇˇ(小花滿天飛)
女王˙˙˙(忽略中XD)
青菜玩一下,我才玩出兩種結局,明天再繼續玩看看˙˙˙

昨天下午很努力找關於FF的相關新聞,想說應該會拍到一些coser
(我有看到cos劉輝&秀麗呀ˇˇ彩雲國萬歲~我想應該沒人敢cos鳳珠吧?XD)
不過残念˙˙˙幾乎沒什麼,不過這應該是我運氣不好吧?後來還看到睡著:P
之後晚上有相關報導,卻是在說不好的事情˙˙˙

因為昨&前天的FF人數暴多,當然新聞記者不可能放過,
到了會場裡面報導相關新聞,
但是對於他們提出的問題我卻不置可否。
說什麼會場內販賣許多18禁刊物,未成年者隨手一翻就是"嗶~"畫面,
主辦單位根本沒有做好處理。
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那些新聞記者不過就是在亂說話,
基本上,會去參加這種活動的人,大多都是有一定經歷(歷練?)的ACG同好,
有時候年齡什麼的是無法界定適合不適合的標準,
即使真如記者所說的有18禁內容,那又如何?
購買者&創作者也不完全都是成年者啊!
如果這種民間自辦的同人誌活動還要像書展&漫博設置18禁書區,
那又有何意義?
不要說得好像這些活動都是在教壞小孩子,給許多事實上完全不懂的大人們負面印象,
這一點才是我感到生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