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很明顯的一群,
不過小娜不是有175嗎?我看起來卻感覺不出來˙˙˙
好吧!應該是我在家天天看180的看到我對身高的感覺都失準才會這麼認為= =

一過去˙˙˙呵呵~~果然沒錯!
這是傳說中的小娜、傳說中的小熊˙˙˙(每個人都是"傳說中"XD)
等阿等阿~還好,陛下不是最後一個遲到的人~

我們大約在兩點多一群人從捷運站出來,浩浩蕩蕩(?)前往預定的店家~~

小小的店,我們十個人佔了很大的空間(笑)
雖然就時間上來說是來吃下午茶,
不過我點了"柴魚醬油"(飯糰,有附贈味增湯ˇ)→共100元
飯糰還蠻大的,飯糰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紫色的˙˙˙不知是何物的東西?
雖然我的飯團先送來,不過我先進攻味增湯所以沒注意,
店員還有跟我說明要如何吃會比較好~
首先先吃紫色物體(開胃)→用兩手抓or放入紙袋中吃飯糰,
小娜先吃了一口她的紫色物體,然後露出十分令人好奇的表情,
我接著試吃了一口自己的˙˙˙恩~~有點酸的口感,有點詭異的感覺,
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不過後來想想,那紫色物體看起來很像是染了紫色的脆瓜耶!
當然,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

可能是放了一段時間有點冷掉,我把飯糰放到紙袋中吃,慢慢啃~慢慢啃~
最後吃得差不多,卻有不少飯粒黏在紙袋上,
我試著用湯匙將飯粒挖起來可是沒啥用處,
最後只能宣告放棄˙˙˙我好浪費<囧>

小娜真的很好呀ˇ自己製作了小禮物帶來送給大家>w<
依照大家的喜愛配對不同寫了小小的短篇,
即使是同樣配對故事也有所不同~超˙˙˙棒的!(小娜我愛妳ˇˇ)

既然是魔王板的板聚,今日魔的相關話題當然不能少!
我們在店裡面待了約3個小時,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恐怖配對"這個話題了= =|||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佩服派的思考,
她最希望的居然是壓倒小約約阿~~~
我會默默支持她的行動的˙˙˙在旁邊默默地遞鐵鍊˙˙˙XD
至於恐怖配對˙˙˙約肯、肯約?、約達(抖)、達約(再抖)、有利真王(掩面)˙˙˙
真的太多了阿(汗)
如果花花有來,或許會一拍即合?沒多久功夫立刻熱絡起來?

--因為時間關係(誰叫我剛剛花太多時間回覆留言→不是這裡的),剩下的有空再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