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等一下又做了什麼事讓我沒心情寫網誌,
 所以乾脆先來"處理"這邊的啦!


該怎麼說呢?我還以為板聚陛下會很用力(?)地盡情發言,
但是出乎意料,她安靜的時間頗長˙˙˙真是奇怪XD

大部份的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難免有冷場的時候,
最積極想要把場子炒熱的就是身為主辦人的小娜,以及蠻活潑的高山嵐。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與那麼多人聚在一起,
在公共場合公開毫不扭捏地談論關於喜愛的cp,真是好玩~

輪了一圈自由發揮題目是---不論是哪一部動漫,總之,最愛的配對就是了!
因為我是很花心的人,所以說了一堆喜歡的cp呀ˇ
今日魔就不用說,我的最愛當然是肯有ˇˇ
網王更不用質疑,部長x貓王子這一對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握拳)
驅魔→神亞(或許加個拉亞?XD)
DN→說出來前,我聽到有人在旁邊接話"月L",可是人家最愛的是"L月"喲ˇ
很幸運,我有同好啊!!!(小熊&今日子)
彩雲國→因為最愛的是呆呆的劉輝,本來喜歡正常向的劉輝x秀麗,
但是某一話的"陪寢要求"讓我愛上兄弟向ˇ靜蘭x劉輝萬歲~XD
(秀麗的腐女(?)想法更是把我推向無法回頭的兄弟愛之路啊!)
飛輪→左葛,不過似乎沒有人知道飛輪少年,沒辦法,畢竟是男性向漫畫,
如果不是好奇,當初我也不會想去借這部漫畫= =
鋼鍊→大豆ˇ

後來輪到派大的朋友,她很可愛的話先說在前頭,
她喜歡的幾乎都跟我逆向,要我不要想殺了她XD
像是網王她喜歡貓王子攻、驅魔則是優姬被壓的拉神˙˙˙諸如此類,
總之,不管是什麼,都比不上派大的愛˙˙˙
恐怖配對就是因她而有的啊!

要說板聚有什麼可惜的,應該就是只能相處短短的三小時,
第一次跟小熊見面,但是卻沒機會多聊聊有點残念,不過開學後或許有更多機會?
而且˙˙˙從一開始我就很想問一個問題˙˙˙大家的芳齡到底是多少???
但是我怕問了會被圍毆(?),而且女孩子的年齡是秘密,
有些疑問只能放在心裡是不能提出來的= =

如果在繼續待下去可能就要直接連晚餐也一起解決˙˙˙
於是結完帳,一群人從巷子中走了出來,
想要拍個團體照,卻又不知道要在哪裡拍會比較好˙˙˙?
反正猶豫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好,
拜託了附近某閃亮亮的閃光彈幫忙,大家露出不輸人的閃亮亮笑容。
應該是要到捷運站去,不過我跟陛下決定要直接過馬路逛師大夜市去,
跟小娜說了一聲,與大家分手,
我來到了第一次來的師大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