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29日 (土) 晴

今天從下午開始一連串(?)的行程,我到晚上七點多才到家,
不過這應該算早吧~
畢竟本來陛下可是打算到8、9點的!

今天早上很糜爛,我看完王建民的球賽(完投完封勝呀ˇ)後,
就陷入無止盡(?)的睡眠~~
本來想說十一點可以到書局看個書之類的,
我卻睡到快十二點半<囧>

我在十二點半先回家待著準備時間一到就出門,
回家前,娘親再問了我一次我到底要去哪裡Orz
娘阿~我明明前幾天晚上才說過,
我是要去師大夜市附近吃下午茶,不是要去台大!
還有,不要以為吃下午茶=吃到飽,
居然要我出門前量看看體重,回家後再測試重了多少<囧>
甚至於要我從貴的先開始吃˙˙˙
需要我再強調一次嗎?我是去吃"下午茶",不是"吃到飽",OK?

雖然集合地點是在台電大樓站的三號出口,可是基於某些考量(腳踏車的行駛距離&車錢),
今天我決定搭公車!
為此我昨晚可是先問過老哥,免得自己看站牌看不懂:P
老哥只說了311,但是我搭的是208,管它,反正有到附近就行了~
公車過橋時我接到陛下的電話˙˙˙她居然還在忠孝敦化站˙˙˙來得及嗎?
後來我到集合的三號出口˙˙˙看了一下捷運表˙˙˙              ㄜ˙˙˙應該˙˙˙會遲到吧?= =|||

雖然想等陛下來再過去˙˙˙不過時間已經超過,我還是自己過去"認親"吧~

----今天先到這裡,誰叫我剛剛把時間都花在MSN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