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粗魯了>x<

今天早上首先做的事,
就是將這段日子以來所加入的一些網址做一個整理,
順便將以前所整理的網址也拿來"試用",
對於那些網站已經不見的當然予以刪除~

有時候對於已經很久不會去逛的網站有些懷念,
也因此不過就是檢驗一下網站的工作,
往往會拖很久才弄好:P
就因為花的時間多,
所以當網頁因為些錯誤而必須要關掉時,
我真的克制不住心情,
脫口而出一句通常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髒化…

沒辦法,誰叫我很生氣,
氣到想要這樣→ ╩══╩╰(‵皿′)╯╩══╩
畢竟"工作"到一半,被迫關掉網頁令人很嘔,
但是一次就已經讓我想要殺人了,
居然給我來第二次……
( ‵□′)───C<─___-)|||

還好我粗話脫口時,樓下沒有任何人(汗)

在整理網址時,
會發現自己對於某些事物的熱情或許已經大不如前,
不過依然持續著,沒有斷掉。
有些不錯的網站已經消失,
感覺有些悵然若失=3=

本來今天想要把對於交響情人夢的心得打上來……
有點欲振乏力的詭異感\(╯-╰)/
剛剛甚至特地去找些會讓自己哭的文章,
讓自己留些眼淚,哭個夠←莫名想要自虐~
或許是對今天下午準備要去找的人,
有些不安吧(嘆)

*有試著傳影音,卻發現那些影音一定要存在相簿……
 對這一點很生氣,
 因為相簿空間又沒大到哪去,
 隨隨便便一個影片就要幾十MB了耶!
 害我突然也萌生想要"搬家"的想法=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