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最大來源是星期四&五的出遊,
早知道跟小孩子一起玩會那麼的累,就算再怎麼不好意思拒絕,
我也絕對會拒絕到底啊~~~
我寧可在家裡慢慢溫習的精采畫面,我也不要去給小孩子煩!

因此,昨天晚上很正常在11點睡覺的我,早上很難得的在賴床啊!!
不是說我不會賴床,而是這幾年作息正常到如同老人家的我,
要賴床,除非是過年住親戚家懶洋洋時才會偶爾發生,
在現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耶!
加上已經不知多少年沒出現的起床氣啊!!!
我自己都很詭異的覺的懷念(笑)
沒想到一趟旅遊,竟然會讓我許久不見的壞習慣重現,
這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本來想說DESTINY看完,要連同SEED一起打心得,
搞得我現在根本沒力˙˙˙
而且如果要把看完DESTINY的心得寫出來,
我想應該滿滿都是對於的怨念吧!
(實在是太令人心疼了呀>w<)
所以,那種怨念心得文還是算了唄!
(最近的怨念實在太多了,像是今日魔11還沒看就有怨念積壓一堆了XD)

總之對於這兩天要抱怨的話,我已經自行抱怨在其他地方了~
(心情好多了XD)
至於日記˙˙˙
哦哦~~想到出去玩還沒寫,要補寫的日記˙˙˙
我的頭就痛(抱頭哀嚎)

PS我消失已久的詭異起床氣阿~~~就是起來時會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如果在此時拿菜刀給我,說不定我會當飛刀來射XD

PS這兩天出去玩,我就不知道在心裡罵了多少"嗶~~"的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