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的當然不是我,
而是我的外婆。

其實從鄉下接到外婆住院的消息,
在這一年中十分頻繁,
畢竟前幾個月(還是去年底)才動了手術,
加上外婆身體很差,身體大小病痛不斷,
只要一發生什麼事,外公就會立刻掛急診,
隨後會有人打電話來通知。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我雖然有時看得很開(要說冷血也行啦~),
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外婆,
聽到需要住進加護病房,那嚴重性不言而喻。

聽娘親說,外婆送的醫院不收她,
說是病床不夠,要把她從待著的雲林轉去彰化的醫院。
我聽著皺起了眉頭,
因為外公說了,
外婆可是在家翻了三次白眼(雖然有點難想像那種情形……),
大家看的恐怖才緊急送醫院急診,
可能是醫生說要進加護病房但沒床位所以要轉院。

聽完,我只覺得醫院在踢皮球。

醫生還說了"妳在這裡我也只能幫妳吊點滴無法做什麼。"之類的話,
詳細情況我們遠在台北完全不清楚,
我也不太知道到底外婆的症狀是如何?
但是我還是很不高興那醫院的態度(#‵皿′)f〒﹌﹌﹌﹌﹌﹌叭叭叭叭叭叭
如果情況沒有很嚴重,轉院當然是可以的,
只是誰能保證轉院的途中不會發生什麼事?

之後,娘親請了一位朋友幫忙,
她的男友正好在那醫院工作(就是所謂的走後門啦!)
交代下去,立刻有床位。
哼!醫院喔~

本來還在鬆口氣,以為不用擔心了,
卻又沒多久電話又來,說是又要轉院沒有床位?!
真正的原因似乎是被交代的醫生換班,接替的醫生要求外婆轉院。
啥鬼啊!!!╩══╩╰(‵皿′)╯╩══╩
這什麼爛醫院!!
難得有機會可以走後門,就不會讓我們輕鬆點走嗎!?
( ‵□′)───C<─___-)|||
如果是像老爹懷疑的說要紅包,
我絕對會去水果日報投書!!

之後娘親又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朋友,
因為中間有些麻煩,
最後還是要到隔天再打電話拜託人,
先讓外婆待在急診室。

*醫院方面後來說,隔天才會有床位。
 我聽它在胡說八道= =
 希望今天可以聽到外婆順利住院的消息(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