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暑修有望這件事,一直感到很不可思議,
或許是這次被當掉的部分人,
強烈不希望因此科而延畢,
加上負責人十分努力奔走,所以已為無望的暑修有成!

星期二下午睡午覺時,突然接到曾小珮的電話,
通知我隔天要記得到學校繳交報名費和一張暑期選課單。
因為自從帆帆和陛下個別提醒我有"暑修"這檔子事後,
我就很關注系上的公告,
但是對於那個"暑期選課單"就是看得一頭霧水@"@
既然負責人都打電話來通知,
不問更待何時?

曾小珮要我先到城區的註冊組拿那張選課單,
十一點再到本部的系辦繳錢~
雖然對於那張單子還得要去城區拿感到疑惑
『阿,本部沒有嗎?』
但是如果本部有,她何必要我去城區拿?
抱持著這種想法,我沒有多問
(頂多對著娘親抱怨一下兩校區跑的麻煩:P)
另外,曾小珮要我幫忙通知一下婉馨(因為沒有她的電話)。

我很乖,立刻打電話過去,
偏偏就是語音信箱(似乎是關機了?)
我等到晚上八點多再打,還是語音,
後來傳了一封落落長的簡訊過去~
之後又試著打了一次想要確認
(很怕對方沒有看到簡訊= =|||)
這次電話通了但是沒有人接……
只好放棄先回家~~

過來多久,婉馨回我電話。
我十分慶幸自己有些神經質,非得要確認對方知道訊息的個性,
因為她說沒看到我傳過去的簡訊<囧>
↑這如果沒發現,肯定就會錯過隔天唯一的繳費日(汗)
只是婉馨人在台中,不便到學校,我只好給了曾小珮的電話,
讓她們去商討解決方法,
第一件事解決。

星期三早上,算好時間,
因為不確定到城區又要到本部會花多少時間,
所以預留了兩個小時,希望可以在這兩個小時內完成所有手續!

還好,城區的註冊組不難找,
我一說來意,
註冊組的阿姨第一反應是"暑修報名時間已經過了。"
還好我真的很確定這件事是今天還可以辦的,
所以在說明一下,那位阿姨還打電話問了確認一下,
便很爽快的拿了單子給我,
我問了一個似乎很笨的問題"這是要在這裡填嗎?"
(因為我怕可能填完需要一些手續,像是蓋章之類的)
阿姨笑了說"妳要拿去本部填也可以。"
感覺自己有笨到 ̄▽ ̄|||

因為單子上有需要填選課代碼一些資料,
所以到了本部我還特地先到計中上網查後,
才到系辦去想要問一些事情……

很意外碰到愛雯,
我跟在她與她的友人後面進到系辦,
光聽到她問助教的問題,
就知道她一定是什麼狀況都還搞不清楚就來的= =a
把暑期選課單上面一些疑問問完交給負責的助教後,
我開始跟愛雯說明一些事情,
但我也才知道……
暑期選課單是在本部就有的東西(助教補充說明)(/‵皿′)/ ~ ╩═╩
←其實不是生氣,而是感到很無奈= =

後來曾小珮在時間到出現,我交了錢沒有立刻走,
而是待在一旁閒聊~
發現有些人是到了才知道有要填單子,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狀況外,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狀況外,
不管怎樣,我終於完成報名手續啦!

但是可以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暑修要怎麼報名,
那個流程是怎樣我不想知道啊~~~(抱頭)
另外,曾小珮說課應該是七月中就會開始。
(我想,會不會是要上兩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