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一陣子因為在考試期間無法看動畫,
但是最近有時間,
我卻是一點看動畫的勁也提不起( ̄﹏ ̄ )

*蜂蜜幸運草,第二季還剩四集未看,
 但是因為大略知道結局,反而停滯不前,沒有看的動力:P

*死亡筆記本,進度除了寒假前的第六集,幾乎是停擺狀態。
 即使動畫已全部下完,也沒有任何想看的衝動,
 懷疑是看太多吐槽文章,以致失去興趣(揍)

*光明之淚,最後的某部分雖然很萌,但是卻依舊提不起勁去看,
 是因為包子配音的那隻太過MAN還是不是我的菜,
 原因正待深究……(踹)
 另,小石配音的那隻是很可愛沒錯,但就是沒動力看啊!!!

*鋼鐵三國志,吐槽板常客,難得一見動畫還沒出完,
 就一集一集被分析吐槽的"有趣"動畫,
 但也因為光看吐槽文章就了解劇情,
 人物也不夠美型(雖然大腳聲優很多),
 或許動畫全部結束會去當笑話來看?
 另,這種離譜完全忽視歷史亂改之作,也可以作兩季動畫,
 還真是奇葩?XD

*四聖獸,前幾天還在看的動畫,
 可是越看越有自己在浪費生命之感……
 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看小說來轉換心情,
 或許是最近無心看動畫的罪魁禍首?

*以上都是胡說八道,請不要太過認真(毆飛)

半真半假,倒是實話(笑)
閒暇時間好不容易可以到租書店租書放鬆心情,
我卻找不到什麼想看的書<囧>
也因此只好上網找~
所以最近有時間上網的話,
幾乎都是在看線上的小說(簡體版)。

另外,我發現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很嚴重:P
前幾天還可以玩得很HIGH的戰國無雙2,
現在完全提不起勁~
(不過這一點,老弟也是一樣XD)
老弟首先換了遊戲來玩,叫做"義經"的遊戲~

本來對於這款遊戲沒太大興趣
→本來還以為可以靠一片戰無2快樂過暑假的說:P
不過玩過後發現,這種闖關模式,
與以前玩過的一些電腦遊戲差不多,
只是有些攻擊我無法還不是很熟練啦!
(阿阿~~我就是不太會用神威>x<)

遊戲裡的義經,我和老弟都覺得不夠好看,
個人覺得作為男主角,樣子還勉勉強強,
但至少比弁慶好上百倍千倍(笑)
←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的兄貴弁慶,每次都被我忽略不去練他:P
而我喜歡的長相的人物居然是巫女……
還以為是個不錯的美男子說=3=
(雖然美的事物人人愛,但是我還是喜歡看美男子多過於看正妹XDDD)
現在我還聽不出來義經是誰配音,
唯一聽出來的也只有弁慶--大塚明夫ˇ(帥大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