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學期的成績有不堪入目之嫌(汗)
或許這會是我第一次有想要把成績單藏起來的衝動……

昨天所有的成績都出來了,
有些是在預料之中的爛,
但也有意外的進步(驚)
不過不管是怎樣,好險都PASS了~
如果真的再來一科不及格,
我真的會去給它哭到天荒地老←真的嗎?

聲韻就不用說了,知情的人都了解,
我就是逃不過那把無情的刀(哭)
上學期幸運逃過,那只能說是奇蹟外加運氣。

文學史……對於這一科我真的看得很開,
誰叫我期中考考得差,差到連老師都說我墮落了XD
期末考又出了一題範圍之外的題目,
雖然胡說八道亂掰一通,
但是心知肚明,不可能高分到哪裡去~
有過我就滿意了ˇ
只是沒有平均以上,的確是難看了點:P

詞選,我承認,這學期很糟糕,
上課容易不小心就睏去(毆)
而且期中考老師給的分數意外的低,
這讓我有想自暴自棄的念頭,
上課似乎更加不專心(揍)
不過我沒那麼不識相,要跟分數過不去,
期末考還是很努力在唸的啦!
只是期中考的爛分數還是影響到了最終成績,
會比上學期分數要低是在預想之中~

曲選絕對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從沒想過分數會比上學期還要高(驚)
這或許與期中考老師給分較高有一定的關係,
而且班平均也有明顯的進步,
被當掉的人數也在十人以內(上學期有十多人),
不知跟下學期的萬言書報告有沒有關係?
我可是很認真很認真在做~
分數的提高也讓我好奇自己的報告是拿到幾分?
曲選沒有被當啊~
\(^▽^)/\(^▽^)/\(^▽^)/\(^▽^)/\(^▽^)/\(^▽^)/


治方……我居然只比上學期低一分?!
嵩哥對我真好(感動)
上學期我好歹期中考有及格,這學期則是淒慘無比,
分數卻沒有相差到哪裡,
這跟報告的分數有著絕對的關係!
說實話,拿到小論文之前都是心驚膽跳,
誰叫我無處不抄(踹)←當然一定有修過
雖然有人說這個報告就是要抄!
我還是很怕嵩哥那句"被我發現抄太多就等著看!"= =||| 
還好,他只有挑我附註的月分沒打出來的錯誤
(其實也不算錯誤,因為我的資料只有到年沒有月)
小論文報告分數可是意外的高ˇ
從一年級的看過來,嵩哥給我的成績都不會差到哪裡,
大多就在一個點的附近,真的是很感謝>w<

現代文學史,分數上下學期持平,
看到這結果讓我有點想笑XD
不過看到下學期平均有退步,
所以說持平的我可以算是有進步嗎?
小道道上課其實算是不錯的!
感覺上看了不少書,也懂得很多,
會上他的課是意外,因為本人對於現代文學不感興趣,
一開始會修只是想要湊滿學分不要浪費,
但是上課後會發現,我選對了!
可以讓我對現代文學史認真,小道道功不可沒(笑)
雖然下課不會特別去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有學到東西ˇ

廣博,我可是到今天才知道修課的有超過一百人(汗)
由此可知不去上課的人有多少="=
分數算是預期之中,
畢竟我可是每堂必上(只是沒有每堂必聽就是了:P),
差點勉強自己抱病去上課←難得翹課耶~
期中期末都很開心(?)找資料作報告,
雖然字數不比曲選治方,
但好歹也都是千字計算的長篇大論,
字字手打非網路亂抓,誠意十足(笑)

會話絕對是出意料之外的科目~
其實老師人很好,因為上下學期都沒有當人。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程度沒有達到可以給我這種成績的地步,
所以,看到分數有稍微比上學期多個一分,
說真的,驚嚇指數百分百=口=
很想要去抱著老師大腿說感謝(喂!)
尤其我的期末即席演講亂七八糟,
老師還給我意外的分數←本來以為自己穩當的耶XD
**ˋ(  ̄▽ ̄)ˊ****ˋ(  ̄▽ ̄)ˊ****ˋ(  ̄▽ ̄)ˊ**

中日……很擔心自己會被當,
而且我懷疑,我的期中成績是班上最差的<囧>
所以,期末考真的是戰戰兢兢,
不過老師的用心讓我很感謝,
以為只會考十分的課外閱讀,居然暴增到一百分,
題型幾乎是在送分,有念就絕對會寫!
多虧之前有和喵還有小花分工合作查單字,
有下過工夫再加上老師最後一節的複習,
要沒有印象都難(笑)
感謝老師給我可以心無旁鶩繼續修高日ˇ
~( ̄▽ ̄)~(_△_)~( ̄▽ ̄)~(_△_)~( ̄▽ ̄)~

日練,是我覺得有好好學到東西的科目,
該怎麼說呢?
是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自己有明顯進步的科目吧!
上學期可以說是兵荒馬亂,老師和學生都還在適應期,
老師在摸索我們的程度,我們則是在適應老師的教學方式。
之前對於老師每個禮拜丟給我們的聽力作業還有些吃不消,
但是下學期就明顯發現自己可以遊刃有餘,甚至早早完成。
這都多虧老師的訓練(笑)
每一次上課也都十分有趣,
可以遇到小林老師真的是太好了>///<

習作有點小小的進步ˇ
其實我覺得自己對於習作的態度有點隨便(毆死)
因為幾乎都是給它聽過就忘
考試前再認真看過←青菜的傢伙:P
而且自己本身對於寫作就很苦手,
(不管是中文還是日文,這一點都不會改變)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得不到便宜的就會開始隨便不認真
當然,每一次的作文我也都是有用心在寫,
只是心知肚明分數不會太高= =a
不過還是很開心每一次上課的歡樂ˇ

語法嘛~分數不可能高到哪裡去的啊~
畢竟每一次考試的範圍都多到讓人想哭
而且老師的上課……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翹課,
連我自己都厭惡自己的"好習慣"= =
上課真的很難好好聽課,反正也都有聽沒有懂(聳肩)
期中考還算可以(因為是在預期之中的爛XD)
期末考倒是很慶幸有真的去分工完成翻譯筆記ˇ
考前一天看過個幾次,就大約會寫老師的題目,
當然只是勉勉強強啦!但也足夠(笑)
畢竟第一大題寫到手快斷掉也不見得可以拿分~
(要抄題、注漢字上的假名、日翻中,
 然後一題兩分,試問誰會寫得心甘情願?
 這一大題共有30題,另外還有第二大題的中翻日)

體育,
恩~雖然上課不算好玩,但也還可以,
只是開始真的有被騙去修的感覺(笑)
因為喜歡與花夫妻還有喵、陛下一起修體育,
所以大家決定好一起修土風舞,
卻沒想到最後陛下和花夫妻都放棄掉體育=3=
我的舞伴也從陛下變成喵。
但是經歷過重重考驗,終於結束啦!
以後也不需要再選體育了!!
我擺脫無學分必修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