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認為自己很搞笑(其實是蠢)
好不容易等到這次成績出來,
我很迫不及待想要自己算算看總平均是多少,
拿出才剛剛關掉的手機,又再重開機一次
(心中碎碎念我還真是無聊云云XDDD)

稍微等待了一下,選擇計算機的功能,
對著螢幕一個一個鍵入成績……
咦?總分怎麼這麼低!?
不到一千分?!光看也知道會不及格!!
不信邪,再算一次……
跟剛剛的結果一樣=口=
這就是放棄掉會話&高日被當掉的下場嗎?
鼓起勇氣算出平均……










36.5833333(以下略)



這是什麼鬼分數啊??!!╩══╩╰(‵皿′)╯╩══╩
小姐我生下來還沒拿過這麼低的分數耶!!(再掀一個)



然後,突然領悟了一件事……


恩,我忘了要把學分乘上去了……(默)<( # ̄皿 ̄)╮☆(  __ __||)



默默的罵了幾聲自己蠢,再默默的重算平均。

這次終於正常一點了,平均:≒73分
至少還可以看啦~
畢竟有一個零分耶!(外加一科不及格的:P)
這已經很好了=﹏=

文心我覺得期末考很糟糕(再糟一點,可能沒及格?)
所以本來還怕會被當掉咧~
結果有七開頭讓我驚訝不少,說不定有印象分數加持

訓詁我猜自己的期末成績和七開頭的分數相去不遠,
所以平均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看來出席率並沒有加到什麼分=3=

思想史我的分數應該不算高吧?
八開頭的後段班(笑)
雖然我覺得自己在筆記上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跟小花他們的比起來還是差了不少:P

我的楚辭雖然期末考不理想,
但是總成績最後還是贏過陶謝詩一分,
看來期中考的分數影響很大=v=
不過炯公給我的成績都算高的,八開頭的前段班ˇˇ
我已經很滿足了ˇ炯公我愛你(大心)

應用文,這個分數在我看來有些訝異,
八開頭的前段班……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的期末考有考好
(名片不管正反面都隨便亂寫,後來發現一堆該寫的都沒寫上去="=)
我的期中考分數也不算特別好阿~
這該不會也是有印象加分呀?
可是我一直覺得坐這麼前面又老是和陛下竊竊私語&三不五時睡死
應該會被老師討厭的耶XDDD

高日是我心中的痛(痛いよ~)
畢竟我也是有花時間去念,
偏偏考試的時候背過啥東西都被我忘光光(腦袋一片空白=口=)
重來一次未必是壞事(安慰自己中)

語練,本人對這個分數沒什麼好抱怨,
反正我只祈禱自己下學期可以平安度過就好了(合掌)

會話……
呵呵呵呵呵~~
在期中就已經放棄就別多談啦(笑)
只是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拿鴨蛋耶!
恩~本來這次不把算拿成績單給爹娘看的,
還是拿來嚇嚇他們好了XDDD←不孝女


我愛法治(灑花)
這麼高的分數已經只在孟庭姊的課上拿過,
如果這次沒法治,我的平均可能不會還有七開頭=v=
每次都乖乖去上課,也算是有代價(?)
話說,不知道是誰被當掉了,真好奇= =+
(浪費這麼營養的學分,好可惜說~)

哲概沒有人平均有達九十以上耶!
也沒有人被當,
反正我覺得自己有八十以上就不錯啦~
畢竟對哲概本來就沒多用心,是只求過就好,
不知道下學期的邏輯會怎樣?有點小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