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もね…

說實話,一直都以為上禮拜的期中考,
應該是每一科都很糟糕,除了語練以外。

不過隨著這星期一科接一科的成績結果揭曉,
也稍微的放心了一些(呼~)
只是,還沒有出來的,
尤其是重點的訓詁就真的很不敢保證有及格(抖)

已經知道成績的科目中,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是應用文了吧!
雖然本來我是覺得它最好準備,
但是當考完提前交卷,很努力想要把訓詁吃下去時,
又聽到大家對於應用文某一些部份的討論,
我發現自己錯很多(居然還被笑說寫那種答案是在搞笑orz)
加上那一大題佔分有三十分啊=口=
(又不敢保證其他一定都可以拿到分)
所以我是以可能"不及格"來做心理準備的,
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要拿到考卷……

考卷拿到之前,我一直不想聽老師在講解,
在台下一直翻閱著課本看別的部份:P
然後跟煒琪說如果分數真的很糟糕,
絕對會帶回家撕個痛快XDDD

結果的結果,跟預期完全相反,
分數居然比之前的考試要高很多(驚)
看來那一大題照我所想的來作答沒有錯(分數全拿到了ˇ)
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
除了比較不熟的地方(像是說明寫成理由orz等等)

不管怎樣,目前並非全部的科目都出來了,
還是得要抱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啊>"<
尤其是訓詁下禮拜要發(ドキドキ)
不過在這之前會先把今天未看完的"姨媽的後現代生活"看完,
話說,這超好玩的,有特別的笑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