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尤其在看完銀魂的動畫後,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講話調調,
正確來說應該是打字的感覺都有點銀魂化,
喜歡像阿銀說一堆不會斷氣的長篇大論外加詭異吐槽,
讓看的人完全不懂我在說啥。

本來自己對於銀魂沒那麼多愛的說=3=
就連開始的動畫也只是看過就算,
反正漫畫裡面都有咩~
沒特別想看的話,就只是瀏覽過去就刪掉→超級隨便。

可是自從最近看過幾篇銀魂的同人,
還有跟小纈姊聊過銀魂之後,
我對銀魂的愛極速上升中,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笑)

對於銀魂的同人我沒啥興趣萌,
至少一開始是這樣的。
可是聲優加上動畫&同人文的影響,
我對桂&土方的愛有蔓延的趨勢ˇ
別想問我主角的地位為何?
因為銀時實在太過欠打,
所以除非是當攻,不然別肖想我家小受的位子!

我這個人一向都有將最愛的角色擺在"總受"地位的習慣,
可是銀魂中我的愛有兩個阿~~
如果相衝突怎麼辦?
目前這個對我還不會太困擾,
誰叫桂的聲優是小石呢~
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把桂擺在土方"之下"的總受啦!

現在我最愛的配對應該是高杉x桂→高杉超帥呀ˇ
如果他把銀時踢掉當主角我第一個支持ˇ
銀時x土方→這兩人在動畫裡面超級萌呀ˇ
如果動畫裡面有這兩人出現,我幾乎都會看過個幾遍才會刪掉(笑)
至於其他配對˙˙˙就隨便看看囉~
個人不支持銀時受,
他還算是有帥的時候,所以本人不把他列入受方→什麼鬼理由?

最後,來大喊高桂萬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