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到純粹是偶然。

本來只是廣告時間的隨意亂轉,
沒想到竟然給我轉到這個應該是限制級卻在晚間九點播放的東西。
沒看旁邊的標題,
我一眼就知道那是大逃殺。

會知道這部,是在高中的時候。

好像是看到有一篇由大陸網友寫的網王版大逃殺,
文筆不錯,
只是˙˙˙死了很多人感覺很糟= =
後來基於好奇,我去找了線上的漫畫版來看,
不看還好,才看了幾頁我就立刻關掉,
因為我實在不敢看這種類型(抖)
有血腥、暴力、自相殘殺、強暴˙˙˙
就如同一堆人生黑暗全聚集於此。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欠打,
明明知道看了這種殺戮片會胡思亂想卻還是看了。
雖然有稍微打了馬賽克(變成輔導級),
但是還是隱約看的出來死狀悽慘="=
看到後面只要到快被殺死時,
我就會把眼睛遮住一半,
只看字幕(我是膽小鬼謝謝)。

結局跟我所記得的一樣,
最後逃出來的是一男一女,
有一個男的雖然也坐上船,卻是因為受傷過重而漸漸死去。
那位奇怪的北野老師,
在遭受主角秋也的一陣狂射後倒地,
卻在聽到手機響時還可以起身接手機,
罵完總是嫌棄自己的女兒,將手機射爛,終於掛點,
我還懷疑北野會不會再起來一次= =

一開始會想看只是因為˙˙˙
演七原秋也的男生,就是演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的月啊!!!
嗚嗚~~看完大逃殺,
我又再度確認,
他一點都不像月,完全沒有月的氣質啦!
小月月是很邪氣、俊美的,
(我一直覺得他的邪笑很經典XD)
DN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小月月,真人版會讓我對他的感覺大打折扣<囧>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看吧!
(然後看完再哭么我家小月月的形象毀於一旦=3=)

PS把這個歸類於動漫好像有點怪,不過這本來就是漫畫(還是小說)改編,
所以˙˙˙就青菜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