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公主)

CAST
河野亨         福山潤
四方谷裕史郎      朴璐美
豐実琴         柿原徹也
坂本秋良        保志總一朗
有定修也        神谷浩史
越廼將行        鳥海浩輔
春江涉         寺鳥拓馬
糺孝弘         宮下榮治
辻功          森訓久
名田庄薰        勝杏裡
         樋口智惠子
坂本春海        野島健児
惠                       竹內順子

真要說的話,我對於˙的動畫不是很滿意阿˙˙˙
人物性格與漫畫原作是相去不遠,但是外型就有很大的出入。
一開始看到雜誌上的圖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太遲鈍了!虧我那時候才看完漫畫沒多久= =)
等下載好動畫來看就漸漸(真的是"漸漸"→所以才說我遲鈍咩~~)發覺不對!

等等!実琴的臉是長這樣嗎?有那麼可愛嗎?就算他要穿女裝˙˙˙也不用那麼像女孩子吧?!
還有,裕史郎什麼時候雖然也很可愛,可是個人認為他還是保有不少男子氣概(?)啊!
為什麼動畫版的裕史郎也那麼女孩子化??(他不過是邪魅了一點XD)
小亨亨也是!他是個帥氣(其實要說妖豔比較好?)的男孩子呀~~不要那麼女性化啦>x<
結論就是:動畫版的三人組太過女性化了!(而且妝˙˙˙有點濃= =|||)

知道坂本是保志配的時候我還覺得選角很棒,
可是˙˙˙(小聲說)我覺得動畫版的秋良一點都不可愛=3=
漫畫版的可愛多了!(動畫版的頭髮太奇怪了!)
對於秋良的哥哥我倒是挺喜歡的,因為他跟漫畫裡面一樣都超愛對秋良撒嬌ˇ
雖然跟長相不太符合,不過春海大哥似乎在秋良面前就會顯現出超可愛的舉動>w<
在學園祭中被請來參加活動的春海大哥,只要在學弟們面前一笑,
超神聖的笑容(我怎麼想到蓮大魔王XD)背景是潔白羽毛飄落,感覺真是好玩(笑)

有定會長也比漫畫裡面的要腹黑多了= =
而且真的是女王風範啊!!(旁邊絕對是騎士之類的配角XD)
我˙˙˙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裡的有定會長,雖然也很黑,
可是也比較漂亮~~~^o^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所看的漫畫截至第四集(聽說第五集已經出了!)
都沒什麼BL的傾向(撇去"接吻"的話XD)
可是難保之後不會出現(畢竟作者是BL的大手-藏王大志呀!)
或許這就是動畫僅僅12集就結束的原因吧?
害我看完12集還疑惑為何沒有下集預告哩!
回去翻雜誌,才驚愕地接受它真的已經完結的事實=x=

和漫畫不同的除了人物外型之外,就是劇情了!
既然是要闔家觀賞,劇情就不能只是單單的女扮男裝而已,
加入了其他因素,連裕史郎後來跟家庭的發展也提到了。

在漫畫裡面,小亨的家庭問題比裕史郎要更早出現,
所以動畫遲遲沒有小亨的那一段情節,讓我感到疑惑,
以為是因為有男男接吻所以決定刪掉,
可是那一段卻又是小亨為何轉學來此的重要原因,
不可能不提˙˙˙
在看到11集時,我就了解了!

畢竟小亨算是主角,要做ending當然由主角部份做是最好的,
所以說把小亨的家庭問題留到最後解決,來當作ending。

小亨與裕史郎的接吻是大約在第9集左右(確切集數我忘了),
裕史郎為了讓苦苦糾纏小亨不放的堂妹死心,
騙她兩人在交往,然後為了證明,
於是將小亨的下巴微微抬起˙˙˙CHU~~~ˇˇˇ
漫畫裡的這一段,是穿著正常服裝的小亨與裕史郎在某教室親給看的,
動畫變成穿著公主衣服的兩人親給看,外加実琴一枚,
実琴那麼呆,當然就立刻誤會XD
則是留到第11、12集才開始報復行動,
進而帶出小亨非常有問題的家庭處境˙˙˙。

在最後動畫還是讓我小小的萌了一下ˇ
因為問題解決,小亨的叔叔希望小亨可以搬回家住,
讓小亨煩惱著是否要再次轉學,
後來除了全校男生苦苦哀求亨公主留下,
秋良、有定會長、実琴(怕小亨如果不在他會被裕史郎欺負的更慘XD)也都表態不希望小亨轉學,
最後當然是留下來啦!
隔天,要開始工作前,小亨問了裕史郎的心意,到底希不希望他留下來呢?
裕史郎很可愛的臉紅地回答了小亨肯定的答案˙˙˙
(你們兩個果然有姦情>w<)

真是可惜阿~~~我本來還期待御鷹的出現=3=
聽說第5集中,御鷹跟秋良很曖˙昧˙耶!
現在看不到了,真討厭=x=

寫于6/2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