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由於爹娘外出,
我得以在晚上十點多依舊待在店裡看電視。
既然可以待到那麼晚,
不看日配的今日魔怎麼可以呢?

雖然老早在七點半就看過中配版,
可是我目前對於櫻井&森森的日配有種名的渴望(?)
所以~~~聽到二哥&小有”真正”的聲音時超開心呀ˇ

而且昨天是杰莉夫人想再婚的那一集,
以前看動畫時根本沒特別注意,
沒想到這一集有那麼多有趣的地方ˇ

首先是小有的銅像,
真的超搞笑的,也難怪小有一看到就快起肖,
那個南瓜褲真的不太適合耶!(笑)
然後就是我所期待的經典"畫作",
哈哈~~~小有的笑容好燦爛,旁邊好像來有閃亮亮標誌+
為什麼手上要有檸檬?小拇指還有點噁心的翹起來,
小有的起肖指數升至臨界點XD

後來因為砂熊出現,幾個人掉入地下洞窟,
二哥不愧是小有的"護衛",
第一個掉下去保護小有。
一旁的大哥在眾人沒發現的情況下也下去了~
不過大哥近距離看到砂熊的可愛模式不禁臉紅的樣子超好玩,
不管我看了幾次都想尖叫→大哥好純情ˇ

其他也就沒什麼有趣的地方,
只是廳日配時會發現,翻譯有些翻得實在不太好阿˙˙˙
一些簡單的句子沒把意思翻出來,
有時候會覺得翻的跟劇情好像接不上<囧>
果然還是日配比較好阿!
至少有些意思我聽的出來,即使字幕翻的不好,我也可以自行解釋~~

看CAST的時候才很遲鈍的發現˙˙˙
杰莉夫人的聲優跟火影的綱手是同一個?!
難怪聽的時候總覺得很熟悉= =
太久沒聽森森的二哥,
感覺都快要被彩雲國裡的楸英(蚯蚓?XD)拉走了,
明明是不同個性(汗)
大哥也是,大塚明夫的聲音也快被黑傑克的感覺蓋過去,
我不想看今日魔的時候,
變成像是在看多種動畫集結體="=

順便提一下,
昨天在鮮網看到醉琉璃大的新文"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5367/index.asp?new=42648373853277
配對算是肯有,
不過是充滿怨念的一篇文,
完全把我現在看完小說第十集的怨念都發洩出來啦!
如果二哥再不滾回來,這就有可能是他的下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