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天堂

伊藤啟太   福山潤
遠藤和希   櫻井孝宏
丹羽哲也   小西克幸
中嶋英明   森川智之
西園寺郁   神谷浩史
七条臣    坪井智浩
成瀨由紀彥  三木真一郎
筱宮紘司   置鮎龍太郎
岩井卓人   野島裕史
瀧俊介    鈴村健一
海野聰    川上子
松岡迅    成田劍
小澤翔    武內健
小澤涉    水島大宙
久我沼    宗矢樹賴 

為了等喜歡的字幕組,最後一集我竟然前幾天才看到˙˙˙
明明老早就結局了說QxQ

學園天堂是由BL遊戲改編而成的動畫
→這也代表現在腐女市場多重要,連這種東西改成動畫也沒關係了~~
我曾經在某論壇中看過圖片,遊戲的H度可是超級高的,讓人看的臉紅心跳(羞)
當然動畫可就沒那麼"不知節制"了。

主角是啟太,沒有特別專長的他,
在某一天接到精英份子聚集的學校(名字我忘了:P)
(學園簡稱-BL學園→這也太明顯了吧!= =|||)
所寄來的白金入學卡,
即使疑惑自己的入學資格,啟太還是前往BL學園就讀。

一開始就遇到了"阻礙"。學園位於一座島上,能夠通行的道路只有連接外界的橋,
啟太先是見到了奉理事長之命前來迎接的學生會長-丹羽哲也(王樣ˇ),
在通過橋時,橋卻突然升起,兩人搭載的摩托車翻覆,最後幸好沒受到什麼傷。

啟太的隔壁室友是遠藤和希,啟太來的第一天就是在他的帶領下熟悉學園。
之後在啟太自己閒晃的時候,他陸陸續續見到各式各樣的先輩們,
大部分的人都對啟太很親切,唯二明顯討厭啟太出現的是一對雙胞胎-小澤翔&涉。
這兩人在某次將啟太關進小倉庫,但是被經過的副學生會長發現救出。
(我超愛後面的"消毒"呀ˇˇˇ森森果然超適合腹黑角色>w<)

啟太的學園生活發生不少有趣的事,但是也有令他難過的事˙˙˙
某日副理事長居然要他自動退學!?而這後面隱藏了陰謀?!
總之這件事在理事長舉辦了MVP爭奪戰後解決,
但在途中啟太發現和希有和副理事長接觸?!
詢問不出理由,為此啟太感到難過,不過謎底很快就揭曉,
原來和希是理事長?!也是他小時候一起玩耍過的大哥哥,
為了實現小時候的約定-長大後要唸同一間學校!和希讓啟太來到了BL學園。

以為事情圓滿落幕,卻又蹦出校醫-松岡迅帶走啟太?!
和希本來不相信校醫會做出這種事(因為迅是和希從前的家教),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信,
後來獨自一人前往營救,
才知道迅是因為自己的好朋友(其實是喜歡的人)在和希的家族企業中做研究時不小心受病毒感染,
目前昏迷不醒,但是公司卻不聞不問,甚至湮滅證據而感到不滿,
因此找上總裁-和希想討回公道。
在因緣際會下,發現啟太以前也曾感染同種病毒,所以才帶走啟太˙˙˙
最後在啟太的勸說&和希的保證下,迅放走了兩人。

不小心被聽到談話,加上啟太實在太單純,一下子就被副學生會長套出話,
然後˙˙˙連王樣也知道和希的身分(笑)

在某日夜晚,和希和啟太在洋房的屋頂上觀看流星雨。
(氣氛這麼好,兩個人就順其自然~接吻啦!^o^)

最有趣的是˙˙˙啟太的疑問,和希雖然在外是學生身分,但同時也是理事長,
擁有雙重身份的他到底幾歲啊?→這也是我的疑問XD

在學園天堂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可愛的啟太,反而是和希ˇ
雖然動畫很明顯就是要把兩人湊成堆,
我卻比較希望和希和迅在一起ˇˇ可惜不行=3=
除了這一對外,裡面還有不少很棒的配對,
像是會計部的女王小郁和七条臣、
學生會的會長王樣&副會長中島(→這對雖然不明顯卻是我的愛ˇ上啊~小西!壓倒森森吧!XD)、
宿舍長篠宮&岩井,一開始我還以為宿舍長是和部長同樣的個性(同樣是置鮎配音咩~)
話很少、有威嚴,但是後來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喜歡芥末口味牙膏(笑)、個性就像媽媽一樣很會擔心人,還會做紅豆飯喲ˇ感覺真可愛ˇ
岩井雖然待人溫柔卻有點怕事,這一點讓我不是很喜歡:P

其他還有一些人物,但是因為愛不多所以就不談。
這部動畫還算可以,反正有一堆不同類型的養眼帥哥可以看,這是最大樂趣(笑)
前面幾集開頭會出現很曖昧的對話,讓人想入非非,
甚至於中間的廣告頁(?)也會有不錯的養眼圖片,感覺很不錯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