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突然很想很想看華麗的挑戰後面連載,
於是很高興的去找來看……

才到108話根本不夠!!
恭子的男裝好好看ˇˇ
可是感覺有像是在裝可愛,
不過這樣子裝可愛我也喜歡>///<
畢竟是扮演小孩子咩~

一開始對於庫真的有點討厭,
即使老早就有在討論文裡面大約知道劇情,
可是還是不喜歡他欺負恭子的手段=3=
雖然很幼稚,
而且後來把那堆像剩菜的東西吃掉的也是他XDDD
之後知道他的目的,
其實還是有點不太喜歡他以"欺負"來作為引誘某人出現的手段啦~

不過庫是個很可愛的人(笑)
我喜歡那個如無底洞一般的胃(拇指)
看他吃飯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那個抹了果醬的吐司條以及荷包蛋堆,根本就是經典XDDD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見面,庫居然還可以保持冷靜,
我還真是嚇到了!
畢竟他在談論"久遠"時,那副傻爸爸的樣子,
讓我以為他在見到許久不見的兒子時會撲過去:P

然後看到對於"保津周平的葬禮"解釋,
其實轉的真的有點小硬,
只是,像庫如此特立獨行的人,或許這算是合理的吧?

聽說109已經出來了= =+
如果還沒有中文翻譯,
或許有空先看看日文版來猜猜看意思唄~



看完華麗的挑戰,就跑去看家庭教師ˇ
話說我真的完全忘記之前的進度<囧>
還是翻網誌才知道:P

看到153話的標題就覺得很痛>"<
"拷問"
嗚嗚~~山本不要昏過去啊!!
隼人被拷問的好淒慘呀~~(尖叫)
つな快點趕過去啊!!不然你家的忠犬就要被打掛了><
←才這麼想的時候,雲雀出現了!

委員長万歳!!你穿黑西裝一整個合適呀ˇˇ
雲豆好可愛好可愛>w<


快點救灰狗狗~
不然要跟つな來個"夫妻"並肩作戰我也不反對XD
雖然雲雀說與十年前交換是笨蛋,
但是我為啥覺得過沒多久他也是要當笨蛋的(笑)

可樂尼洛變小嬰兒前是個帥氣青年阿~
害我開始好奇里包恩的"原長相":P
相信是個帥氣腹黑青年,是吧?

嘖嘖~看完153,我決定以後要乖乖每個禮拜去追連載!
雖然還想要等變態鳳梨的出現,
不過目前有雲雀和雲豆我就很開心了XDDD

*我好想知道十年後的つな是如何被射殺的?
 天野娘會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