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意義上而言˙˙˙的確是這樣XD
這可是我昨天突如其來的體驗啊~

話說昨天下午,我一邊看著文學史,一邊聽著網王忍足的專輯"結晶",
(最近一直在重複聽著以前的音樂)
明明已經聽過很多遍,可是聽到第三首的RAP,
我突然開始發笑(也就是起肖XD),
為什麼?
因為我突然想到,這麼關西腔的RAP歌˙˙˙˙
好難想像這是"MONSTER的天馬醫生"、"NANA的蓮
形象根本完全兜不在一塊!=口=
可是不用懷疑,這兩個也都是木內配音的˙˙˙
只能說聲優果然是狠角色嗎?
不過如果用某狼來想像,其實我想的也都是一些搞笑畫面耶!(噗~)
所以說這首RAP,其實是要惡搞的嗎?

恩~~最近認識的聲優變多,有時候可以稍微代換一下,
就會衍生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呀~~
(所以我真的變成聲優控了嗎?= =|||)

PS因為聽到那首RAP的關係,害我文學史幾乎是看過去而已沒記在腦子裡<囧>
  →我承認我在牽拖XD

PS昨天聽到結晶裡小狼&向日的合唱˙˙˙咦?向日的CV是保志?→後知後覺的傢伙XD
  這陣子我的MP3裡面幾乎全都是遙久的歌,聽久了,多少可以認出那些人的歌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