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戰親愛的APH,當然就是要選擇我最有愛的米英(喔耶XD)
但沒想到才開頭,就發現我寫的似乎都是阿米視角……
所以後來乾脆就分開,各寫了阿米和亞瑟北鼻視角篇。
只是愛的不同在寫出的時間上也有差距(笑)
雖然一開始先寫的是阿米,卻在後面卡了好久(就是為了要湊十題orz)
等開始寫亞瑟,就超順的,果然我的最愛是紳士>w<

話說明明就很花時間,卻還是喜歡自討苦吃的玩這種遊戲,
我果然很自虐(聳肩)

下次有時間在玩其他的ˇ
畢竟我還有銀魂、家教、網王、今日魔等等一堆有愛的配對咧= =+
阿,雖然說是這樣說,但不一定會玩喲ˇ

以後就不點名了,因為阿琴被我點到的那篇,讓我很滿足ˇ
感謝阿琴配合我的任性>w<
突然想到妳這麼愛野分&小弘,要不也寫一篇他們的微小說?XDDD
(這絕對不是變相敲文喲ˇ)

轉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阿米視角)

Adventure(冒險) 

每吃一口亞瑟家的食物,但我甘願。

Angst(焦慮)

期待的不是弟弟,而是對等的位置。

Crime(背德)

緊縛雙手,聽著那心口不一的呻吟,挺進。

Fantasy(幻想)

湖水綠眼眸,滿溢的是愛戀而非親情。

First Time(第一次)

初見的眼淚,滴滴敲打我心,好痛。

Future Fic(未來)

H.E.R.O.的KY與紳士的傲嬌交織不可分。

Hurt(傷害)

冷淡的語氣及逃避的態度,讓我快喘不過氣。

Kinky(變態/怪癖)

不要看著我沒戴眼鏡的臉傻笑!戀童的傢伙!

Spiritual(心靈)


充滿著藍藍路、亞瑟和H.E.R.O.喲★

Western(西部風格)

伊呀~H.E.R.O.警長在此,亞瑟我來英雄救美了ˇ



(亞瑟視角)

Adventure(冒險)

我可以相信你口中的愛情嗎?

Angst(焦慮)

浸淫在露骨的、直接的、渴愛的視線。

Death(死亡)

七月的雨天,我的一部分已隨之而去。

Fantasy(幻想)

可愛的小天使永遠天真可愛伴我身旁。

First Time(第一次)

感受到時間的可惡,過往=失去。

Fluff(輕鬆)

與精靈、獨角獸們相處的時光。

Horror(驚慄)

端出司康的每一刻。

Hurt(傷害)

掙脫離去的你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

Kinky(變態/怪癖)

我才沒有戀童癖,你這笨蛋H.E.R.O.!!

Western(西部風格)

為什麼你是警長,我是被拯救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