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選課的人數,
所以小小觀察了一下= =+
我才知道,要籍選讀我選不上的原因= =
因為系統限制初選只有一年級的才可以選,
我都已經變老到不行的老鳥了,
就算平常可以裝菜鳥,
選課的時候也是沒輒的啊~

雖然一年級的選修有"保護",
可是也造成了有趣的現象--
多數的選修人數呈現零耶!!
不管是現代戲劇、現代散文、論語……
(論語還是登山伯的論語喲!)
還有我想要選的要籍,都是人數0的狀態(目前)
感覺超有趣的XD

兒童文學才一個人選,
最受歡迎的反而是書法,有十八人。
不過,這跟一年級的反而沒關係,
因為初選限制是只有修教程的才可以選~
真不知道為啥一年級的選修會這麼稀疏……
該不會大家都沒有選課吧?
畢竟時間有變動過,
說不定時間過了也沒有發現= =|||

至於二年級的修辭學,
居然爆滿耶!!
老師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但是以前人數少到開不成,
沒想到這次居然60人滿耶!
總覺得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笑)

其他二年級的選修也幾乎都已經滿了,
我選上的華文也是一樣。
史記有60人耶~
看來大家都蠻喜歡嵩哥囉?XD
就連老伯伯的左傳也是爆滿(汗)

三年級的選修看起來就正常一點。
不過小謙謙的文心居然才一半左右的人,
這應該就是時間的影響吧!(9A)
神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開,才不到十人= =|||

四年級的選修,目前還沒有滿的。
不過蘇辛詞重新開張,也才15人……(默)
至於煒琪選的四年級選修,
也都是還缺額的狀態。
不過她居然選了羅阿姨的古典戲劇耶~
感覺上會很累:P

後來看了一下有選的課程大綱……
我覺得我會話可能會掛掉吧……
又是即席演講Orz
而且還會遭遇我最不拿手(超苦手)的辯論<囧>
我突然覺得我的會話危險第一(淚)

系上的選修,
我已經不會想要去選要籍了。
看過課程大綱,
光是要分組,就足以構成我放棄的主因。
→我不敢保證會有認識的人跟我修這門課= =

總之,目前要煩惱的,
還是有沒有辦法選到日文系的小說選&翻譯!

最後,為可以和陛下&喵一起修法治喝采(灑花)
→曹貴深的法治可是爆滿的喲!

*我剛剛突然意識到一個狀況,大略查了一下,
 發現,孟庭姊除了一年級的國導外,
 完全沒有其他選修開課!到底是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