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突然發現自己被阿霜點名了,
反正題目不多就直接拿來寫了XD
被我點到的,就快樂寫題吧~(毆)

◎規則:

1.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問題再加上一個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者不得拒絶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嗶--]-__,-(淦反而是完成遊戲才會出問題是怎樣)。


2.這8個人要在BLOG注明是從哪裏接到的題,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8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都會[嗶--](淦不管有沒有被點都會[嗶--]是怎樣)。

1、人活著是為了幹嘛?

這個題目還真深奧,等我找到答案再告訴你。
(妳是想告訴誰啊XD)


2、用顔色代表你現在的生活?

恩~藍色?→因為我最愛藍色ˇ
(似乎有嚴重偏題的現象)

3、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可以順利考過檢定ˇ

4、如果没有食物,想拿什麽代替?

食物?沒有食物可以吃的話,光喝水也活不下去啊……

5、覺得自己有傲嬌屬性嗎?

如果由陛下來回答,她應該會說絕對有(汗)
好啦,我自己也覺得有一點……(掩面)


6、如果有一天哆啦A夢出現在你家你會怎樣?

問爹娘是否可以養>w<
(喂人家不是寵物耶)


7、你最喜歡吃的東西?

紅蘿蔔ˇ
(我也懷疑自己是兔子轉世的XD)


8、你的性取向如何?

很正常阿~
畢竟帥哥跟正妹,我會比較喜歡看帥哥XDDD

9、你覺得最合適你結婚的年齡是什麼時候?

阿災。緣分到了就知道啦~

10、如果有同性向你告白有啥反應?

我要看對象,如果是阿冠我會很開心(喂)

11.你覺得腐女的必備是?

不管再怎樣的情況下都能腐、都能開小花~
(所以我不夠厲害阿……)


12、當你非常生氣的時候會怎麼辦?

冷戰開打?

13、在你印象中給你題的是個什麼樣的人?

適應力很強(?)、蠻活潑的人XD

14、面對火星人..你有啥子想法?

……看到火星人為啥我立刻就想到冰小炎(汗)
我被漾漾洗腦了orz
所以我現在是要回答對冰小炎有啥想法嗎?
ㄜ……黑袍都不是人(被巴)


15、覺得自己活得怎樣?

不夠自我&不夠獨立吧?
或許是因為自身個性關係,
我很多行動都會先考慮他人再考慮自己,
當然這一部分也是因為我過於依賴他人的糟糕個性:P


16、你喜歡的那個人有了男(女)朋友,你會放棄嗎?

放棄(一秒)
我沒當第三者或默默守候的癡情者的興趣= =

感覺沒品又浪費生命。

17、你最愛的受反攻你受得了咩?

恩~看情況吧?
有些受反攻也是很有魅力的ˇ
不過我通常對於攻受的認定很死板,不會主動去看那種文:P


18、喜歡看的書是?

有歷史故事的書籍
→以前都被我拿來當故事書來看XD


19、你有什麽癖好?

看帥哥?(爆)
不過僅限二次元謝謝(喂XD)


20、你喜歡的是什麽樣的人?

類型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沒辦法,誰叫我太博愛又花心(炸)


◎點名:
阿憂,就是妳啦>w<
高先生,反正你也很閒咩~

以上。請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