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八月結束前,莫名奇妙的寫好了一首詩!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我自己也被嚇到了耶!(笑)

這次算是很快速吧!
明明打算要開始寫之前,一點目標都沒有說~
可是偏偏定好目標之後,猶如神助(太誇張了啦!XD),
洋洋灑灑(最好是!),一篇詩稿完成!
兩個小時喲~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就把平仄什麼的都查完了!(悅)

這一次的主題是我愛的小有ˇ
以前也寫過龍馬北鼻(那是很久以前了~)
果然描寫人物很難="= 不過有愛一切不成問題→真的嗎?

ㄜ˙˙˙當然成果如何,由看到的人自行決定,
我自己是覺得很˙˙˙那個˙˙˙
總之,小有是我的愛,這是毋庸質疑的!→想要扯開話題XD
下次我來寫寫看二哥還是環環,不然阿斯蘭也可以(笑)
阿阿~~我好像太"博愛"了點,一堆喜歡的人物難以抉擇呀ˇ
不過要寫成詩就有很大的難度了:P
(備選人物:劉輝、醬油、真一、直也、桂、蓮˙˙˙真多呀~~~)


如果不怕看了傷眼˙˙˙那就 ↓ 請看:

似夜星眸堅定透,
輕柔墨髮與風翔。
危荊阻路心神傷,
不悔前行為夢揚。

七言仄起,押陽韻。

小有在今日魔裡面最大的特點就是雙黑→我覺得,
所以前兩句說的就是這個(感覺像是廢話XD)
第三句本來用的是"荊棘",但是查平仄時才發現"棘"居然是隱性(?)的仄聲字!!
→過分!我被騙了!!!
後來想了很久(也沒有很久啦~)才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小聲說)二哥在這裡被我認定是荊棘的一份子˙˙˙
其他的自行體會唄~

我好像廢話不少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