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1

日文習作(二)
高橋恭子

日語會話(三)
李翠芳

 

 

 

2

日文習作(二)
高橋恭子

日語會話(三)
李翠芳

 

 

3

 

哲概
葉海煙

 

法治
曹貴深

日語翻譯
楊奕屏

海外華文教育
洪冬桂

4

 

哲概
葉海煙

 

法治
曹貴深

日語翻譯
楊奕屏

海外華文教育
洪冬桂

E

 

 

 

 

 

 

5

 

日本小說選讀
吳佩珍

系會時間

日語練習(三)
李翠芳

應用文及習作
林伯謙

 

6

 

日本小說選讀
吳佩珍

系會時間

日語練習(三)
李翠芳

應用文及習作
林伯謙

 

7

 

中國古典要籍選讀
方元珍

高級日語
鄭壹芬

 

訓詁學
劉玉國

 

8

 

中國古典要籍選讀
方元珍

高級日語
鄭壹芬

 

訓詁學
劉玉國

 

9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A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B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顏色黯淡的灰白色→沒有選到(系會時間除外)

目前只看得到課表,
所以沒選上的課還不知道原因為何。

首先,要為法治第一順位被選上表達高興(灑花)
更開心的是,可以跟陛下一起上課啦>w<
這種課可以一起上,真的是太好了ˇ

本系的選修,很可惜的選上了華文= =|||
不是說華文不好,
而是時段真的很麻煩<囧>
我比較想要要籍導讀啊~~~
當然,如果要為考試著想,
目前的選課是較好的(比較分散)
……想了一堆,最後還是會妥協上課吧~
←當做這就是命運(淚)

最麻煩的,莫過於小說選讀&翻譯沒有選上(汗)
小說選,吳佩珍沒有選上,其他時段我都會衝到<囧>
而翻譯…楊奕屏的如果真沒有機會,
我想我會選朱廣興吧……
不然其他時間都會衝到其他課,或要打工="=
總之,以上這兩個,再糟糕一點,
就是都沒機會上,留到五年級……
我不要啦~~~~(尖叫)

另外,小小高興一下日練老師換人(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