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聲優板轉載的東西˙˙˙

http://www.geocities.jp/imo_hot7000/data2006/d05.html

第一名是斎藤千和大姐ˇ
如果不知道她的聲音是怎樣,就去看眾所皆知的KERORO軍曹吧!
對斎藤大姐,我就是從她所配的日向夏美入手的~

第二名的田村ゆかり是美人喲!
我喜歡她在女生愛女生裡面配的とまりˇ

第三名的能登,也是美人一枚>w<
聲音細細的很好認,我幾乎只要一聽就可以知道是能登大姐了(笑)
不管是KERORO裡面的摩亞、MONSTER的安娜、植木的法則的鈴子我都很喜歡ˇ

看了看名單,我發現自己認識的、看過的還不少,
本來以為我對於男聲優認識比較多的說(事實也是如此),
沒想到女聲優也不少~~
前十名中,我只有兩個不知道是哪位,其他至少都有看過一部相關的動畫,
這點算是進步吧!(笑)
不過我最喜歡的純子姊姊居然只在76名?!
該不會是因為她配的幾乎以正太為主的關係吧?= =|||
不然純子本人也很可愛呀>w<

目前我比較想看的˙˙˙還是男聲優排行榜XD
男聲優裡面,很萌的也不少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