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昨天幾乎可以說是陪了我們一整天的高小豪先生!!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麻煩了你不少:P
而且我每次都很過分不說謝謝→我就是這樣彆扭的人(揍)

昨天真的很感謝你ˇ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蠢,雖然本來就很蠢˙˙˙XD

今天光是上午,就發了四篇文,加上即將產生的這一篇就有五篇,
簡直像是個瘋子(汗)

昨天其實在電車上也發生了不少事,
雖然有點不知所措,還有我所無法理解的心情˙˙˙
我只能說自己很糟糕,
不會安慰人,更不會說什麼好聽話,
而且我本身又是個遲鈍要命的人,
即使有人心裡不舒服、或是態度不好,我真的˙˙˙會神經大條到什麼都感覺不到,
這點有好有壞,
不過我唯一確定的,就是我因此活得開心→這可不是裝傻歐

剛剛收到了通知,現在正煩惱哪一天要去拿我訂的雜誌="=
阿阿~~~光想到就開心,因為封面是可愛的昌浩北鼻和もっくん
裡面好像還有今日魔的相關贈品>w<
我等不及了,明天就去拿唄!

˙˙˙我說到哪裡去了啊= =a
總之,結論就是˙˙˙我是個容易快樂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