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デスノート

キャスト

夜神月       宮野真守
L         山口勝平
リューク        中村獅童 
夜神総一郎     內田直哉  
松田桃太      內藤玲
相沢周市      藤原啟治
伊出英基      石川英郎
模木完造      中井和哉
弥海砂       平野綾
ニア        日高のり子
メロ          佐々木望
魅上照       松風雅也
高田清美      坂本真綾
ワタリ          小林清志
レム         斉藤貴美子
レスター        相沢正輝
ジェバンニ       高橋広樹
夜神粧裕      工藤晴香


這一部我拖了超久才看完(汗)
因為我發現L會在哪一集掛掉之後,
我就一直卡在那之前,沒有動力去看:P

就跟漫畫一樣,我不喜歡L死掉後的劇情=3=
雖然那種正邪對峙的氣氛讓我覺得很刺激,
但我還是認為,這完完全全比不上L對上月的緊張感。

裡面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邪惡的代表,月。
這是從一開始就決定的,
不管他是惡還是善,
在他還是青澀的高中應考生,
就已經深深吸引到我啦ˇ
←花痴病啟動(喂!)

不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失去筆記本的記憶,
遵循著自己強烈正義感而努力,
希望早日抓到キラ的月吧!
那時的他,完全擺脫筆記本的"誘惑",
專心一意與L合作,只為了貫徹自己的正義,
對我來說,那才是純淨、最原始的月。
而L的存在,其實有點像是"抑制器",
他抑制著月的心,不讓他越走越偏……
所以在L死後,月更加偏離本性,
就像是受到筆記本的蠱惑般,
越來越喪失常人的道德倫理,
一心認為自己是神,要開創新世界,
甚至連自己的父親死亡時,
他所悲鳴的,也僅僅在於未來得及在筆記本寫下阻礙者的名字。

光是看到,他開始連身邊週遭重要的親人都可以決然放棄時,
我就知道,月已經不是從前的月,
有種很難過的感覺(嘆)
而且越來越做作的月,讓我超想賞他幾個巴掌= =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希望看到月最終是那樣狼狽結束一生,
因為我所理想的他,
應該是抱持著自己的理想,從容赴死,
而不是像個喪家之犬,失去冷靜做最後掙扎。

果然太過理想嗎,我的想像:P

一開始看動畫,真有些無法適應月的感覺,
因為宮野之前配的環環,
給人的印象實在過於深刻的關係吧(笑)
突然這麼正經真的調適不過來:P
但是漸漸的,我也喜歡上他所配的月,
宮野さんˇ

之前看到有人批評,
動畫版後面(L死後)劇情過於縮減,
對於這點,我實在很難去下什麼定論,
畢竟我漫畫在發現L掛掉後就棄追了~
所以後面發生了什麼,我一概不知:P
我只知道,至少動畫對我來說,
把我之前看漫畫想得頭都昏的推理、想法等等,
都很清楚的表達出來了。
以前看漫畫,
光是要搞懂月和L到底為何謂這樣想,
就得要費好大一番功夫="=

在第二十五集,也就是L最終死亡的那一集中,
L與月一起在天台淋雨的場景,
讓我的腐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ˇ
兩個人一起淋雨,在雨中對話,
(淋雨的兩人感覺超可口啊!!)
後來拿著毛巾擦乾自己……
L輕輕抬起月的腳,
打算擦乾&按摩,說是讓他淋溼的陪罪。
(L跟月說自己的技術很好XD)
這一段我記得漫畫裡面是沒有的吧?
不管怎樣,這絕對是服務大眾呀~~(開小花)
果然,L月是王道啊!!
我喜歡女王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