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星期五最怨的是什麼,我的回答絕對是半夜被吵醒的那件事!!!

話說本人在下睡的正香甜,
卻意外聽到客廳傳來電話聲響....
『嘟~~~』→『兜、兜、兜˙˙˙』→『登!!!!!!』˙˙˙

『他X的!到底是什誰在玩電話啊###』我是這麼想。

然後起身打開房門,看到的卻是一片漆黑,
只有電話的燈響著,聲音持續擾人清夢...
『是哪個混蛋電話沒掛好###』
想說隔天要好好揪出犯人,把電話掛好之後回到房間把燈關掉,才躺下準備做個好夢...
剛剛我親手掛好的電話,聲音又再度響起˙˙˙
頓時我呆了一下,畢竟我剛剛才掛好,怎麼可能會又發出聲音@"@
其實有點不想管,可是離電話最近的又是我...
好吧!針對睡覺無法好好睡這一點,我怒了!

再度認命起來掛好電話,但是手一離開電話聲音立即響起,
˙˙˙再掛好一次,聲音又響起,
我話筒稍微移開,直接去敲娘親的房門˙˙˙
因為被吵得很不高興,所以敲得也很急,
但是爹和娘似乎睡死了,我敲了很久才有人開門˙˙˙
娘親那被嚇到的模樣如果是在平常我一定會笑她,
可是本人目前心情不好敲門又敲很久,所以休想我有什麼好臉色,
再說,既然有敲門聲就代表有人在外面,會被嚇到是怎樣?
→遷怒中= =

跟娘親說了電話的詭異,其實我是想要爹起來看看,
不過他似乎不是很想起來,只叫娘親直接把電話線拔掉。
看到終於解決了事情,我就回房睡覺...

只是失去的睡眠品質無法補回,
託了電話的福,我星期五一整天精神都很不好→如果看不出來那就表示我太厲害了XD

*  *  *
星期五有アネゴ的完結篇,所以我很想要早點結束打工趕快回家看˙˙˙
可是我這一天似乎跟老天爺有仇,
小孩子們的作業多到不只他們想哭,連我也很想哭>"<
一次八張考卷,還要有訂正考卷、寫5-7課的圈詞˙˙˙
當然不同老師就有不同作業,只是大家普遍留得晚,七點能回家已經算好,
更別說我賠了一個孩子留到九點多才把作業完全寫完。
本來以為學校老師是因為段考將近,加上是週末,所以出這麼多回家作業-這是人之常情,
可是當我這麼一說,卻有一個小孩子說老師會出那麼多,
都是因為知道他們有在補習的關係,所以出再多作業也有補習班頂著。
˙˙˙我不知道是孩子自己的猜測還是學校老師真有這麼想,
我都覺得很哀怨...
我的アネゴ阿~~~

最後只能看重播,從快十二點看到將近一點才去睡,
雖然最後沒有從頭開始看,可是結局讓我很喜歡ˇ
我喜歡裡面的アネゴ,也喜歡赤西仁所飾演的那個可愛角色ˇ

真的很OOXX,隔天要早起我卻那麼晚才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