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表

陛下(小七)
皇后(小白)
靜妃(小草)
靜妃好友(蟲)
昭儀(本人、在下、吾、余、我→夠清楚吧!)
昭儀好友/導遊/鋼琴社社員(高小豪→或稱路人甲?)

宮廷狗血大劇
*一段愛與遲鈍的故事*
(遲鈍是指我啦XD)

天未明,我如同往常時間起來,
(某人每次都笑我這麼早起是要種田歐→這不是重點)
開機看到陛下的簡訊˙˙˙今天也要當鬧鐘阿~~~
因為時間不多,我只是換了一下MP3裡面的歌
(果然還是小鮎鮎的歌好聽>w<)
又看了兩集『幕末機關說』→好不好看有待觀察-x-
六點半就趕緊出門搭公車(當然我可是有在六點準時叫醒陛下喲)

因為時間計算錯誤,公車在中永和繞了好久才往台北市去=3=
所以我注定遲到<囧>
然後在地下街時又再想『地下街六號出口』和『捷運六號出口』是否一樣?
還好我猜對了˙˙˙

從六號出口出來尚未見到靜妃,等了一會兒打通電話過去卻沒人接˙˙˙
不會是因為我遲到所以被放鴿子??
還好沒多久靜妃就出來(原來靜妃比我晚到= =a)
然後知道剛剛看到的某人就是傳說中的蟲。
雖然從未聊過,但蟲很好相處,而且我們似乎有相同波長(?)很快就可以聊開ˇ
只是被說我可以穿女僕裝這一點˙˙˙我不認為我適合阿= =|||

在車站一樓想要找自動售票機卻找不到,只好乖乖排隊買票,
然後我在通往下面月台的電扶梯掉了一塊錢,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電扶梯把我的錢『吃掉』(笑)

在三號月台和陛下碰面。
我們一見面就嘰哩瓜啦聊沒完,話題一直圍繞著某人˙˙˙
九點到中壢火車站,等待著人來˙˙˙
首先到的是高小豪,我很壞的麻煩他來載我還嫌棄他的車子:P
陛下很直接的跟高小豪作了自我介紹= =
然後就是某人-皇后的豋場XD
說清楚公車要去哪裡搭,我跟陛下就一人一台車離開。
*我可以說嗎?
 陛下和皇后一見面,背景立刻變成粉紅色,一堆愛心飛阿飛的˙˙˙
 到底是誰說要低調阿˙˙˙

陛下和正宮娘娘兩人拉布拉布的停好機車從我面前離開,
高小豪則是帶我到公車處等另外兩人,
等待的時間,我們天南地北瞎扯一通。
→其實我們是偽閃光嗎?XD

因為沒吃什麼東西就出門,
所以等靜妃和蟲一到,我們就走到後門外去吃早餐。
話說這裡的早餐種類真多,
不過我想來想去還是挑了最普通的豬肉漢堡,
以為它很普通的我還真是笨,
因為它不只份量比台北的大,裡面也多了起士,
小黃瓜以生菜替換,最好玩的是我吃到的不是番茄而是蘋果...這還真是特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