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內容不可說,總之就是歡樂滿點(笑)
只是內容雖然很歡樂,
我的耳朵卻很痛...這就是歡樂的代價嗎?

早上做了蠢事,寄詞林正韻給陛下大人...
正要po文提醒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
GOD!陛下沒修詞選阿~~~
我是笨蛋>"<
不過還是有發文說了一下:P

之後應某人要求,我開機通話
→本來以為早上不會有人找,所以我幾乎都不會開機的說:P
然後就這樣講了一個多小時=口=
中間還分心發了文給高小豪,
說一下最近可能去學校找他的事~~

我已經很久沒做過講電話講那麼久的事阿...
而且還是用手機(笑)
看來我堆積如山的動畫,得等到明天之後再慢慢消化啦!
反正今天有載到置鮎在月桂樹裡面唱的插曲我就很滿足了呀ˇˇˇ
這首歌超好聽的!(大拇指)
→是小鮎鮎唱的嘛(悅)
雖然在動畫裡面為何會唱歌唱到只剩襯衫這一點令我很謎(笑)
→而且還有下雨喲!讓約書亞看起來更受了= =+

那個...我好像扯到別的地方了:P
不過沒有什麼比聽到好消息更令我開心啦!
還好今天沒跟爹娘去竹東,不然這消息可能會明天才會知道。

最近知道了不少事,有歡樂,有難過,
雖然我不是當事者,
可是有些是知道了難免會有相同的感受。
不管怎樣,都希望各位,能夠過得幸福ˇ
這樣,我也會很幸福的!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置鮎的歌(踹飛)
 →這當然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