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被驚到的感覺= =|||
完全不懂為何自己會做這種夢阿...

小時候一段時間我很怕"睡覺"
因為只要一睡覺,我就會無法克制的做起噩夢,
有時候是被僵屍追,有時候是夢到自己掛掉...等等,
總之這種對於現在還是很膽小更不用說以前的我來說,
是如何的驚恐。
不過很神奇的是,
這種現象在某一天抱著剛拿到的哈巴狗娃娃一起睡後就消失,
從此以後我就鮮少作夢,更別說是惡夢。

隨著年紀增長,
我不像小時候一樣只會作著恐怖的夢,
有時候甚至於會有現實中的老師、同學、家人等等來入夢,
雖然醒來我大多不記得夢中的情境,
但是多少還是有殘留的印象,有趣的夢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很快樂,
詭異的夢也可以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笑)

很奇怪,國小我曾經夢到自己跟某個班上的男生結婚,
雖然對那人沒任何感覺,
但是卻因為夢的緣故,
害得我看到他就會覺得尷尬(汗)
而且過了一、二年,我再度夢到自己跟另一個男生結婚...
我"花心"的程度連自己也很汗顏阿:P
一樣,這讓我從此看到對方就會感到尷尬= =

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何人會作夢?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不過對於這點,我實在無法認同阿...
→因為試過,可是失敗=3=

大約在去年吧!
我曾經相繼夢過部長以及大佐,
阿阿~~這兩位可是我很喜歡的攻君呀ˇ
那時還跟朋友炫耀了一陣子:P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滿足,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貓王子和小豆子啊!!
之後我拚命地在睡前想著小貓&小豆子,
就是希望有機會夢到這兩隻...
但是沒一次成功,
而且我也沒再夢過任何動漫人物,
我好失落阿>"<

最近作的夢,當然我還是不記得夢境,
可是就是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似乎越來越接近現實,
常常讓我一睡醒,分不清到底是身處現實還是依舊在夢中?
→這就是所謂的莊周夢蝶嗎?@x@

昨天更詭異,說實話我到現在還記得五成左右,
不過內容因為"破綻百出"(設定做得太差了啦)
所以醒來後自己都覺得好笑XD
然後立刻記在『極密』日記本內,
相信這個夢境,即使到很久很久以後再拿出來回味,
都會讓我笑到翻肚ˇ


夢,夢是什麼?
或許人生本就是一場夢阿~~
用盡心機所得來的,也不過就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