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前幾天看到某新聞的抒發吧!(笑)

那個報導是說,
大陸某身高150的女子,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身高,
於是聽信報紙上的廣告,動了增高手術。
結果不如所想,接受斷腿再增高的手術,女子非但沒長高,反而成了殘廢。
女子到了其他醫院想搶救自己的腳,赫然發現與自己相同經歷的人不在少數。

˙˙˙原來不滿意自己身高的人那麼多啊~~

"活該"是我看到那個新聞的第一反應。
好像很不留情,不過我真的那麼想。
雖然無法說我從未不滿於自己的身高,但是我絕對不會想去花錢找罪受。
小時候對於在同儕間實際上真的很矮的身高,有過希望再長高一點的想法,
所以有一陣子我只要到補習班就一定會買牛奶來喝,
但是沒多久我就發現這根本沒用= =
我可是家裡最愛喝牛奶的人,家裡只要買了家庭號,幾乎把它喝完的都是我,
這樣子身高依舊是如此˙˙˙所以說,到補習班時喝牛奶的策略是無效的
→很快就放棄作戰(?)方法XD

既然不管怎麼做都沒效果,
→阿妳是做過什麼啦?(毆飛)
那倒不如學著接受事實,接受自己身高不高的事實,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高中時候,每次一量身高,看到班上某些小個子女生,
無所不作無非就是希望在紀錄上的身高可以多個0、1公分也好,
這在我來看根本無濟於事,身高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除非真的長高,不然這種白紙黑字的紀錄,也不過就是個紀錄罷了!
"矮"的事實並不會因為紀錄上的"加水"而有所變化,
為何那些人就是看不清這一點,連帶著紀錄那些資料的我都很麻煩= =
不想做假紀錄,就會被煩到快起肖,最後只好妥協,
看到那高興的歡呼,我還是無法理解她們如此高興的原因為何?
或許在某些地方,我還是過於理性˙˙˙理性到無法理解她們作為˙˙˙

雖然屬於哈比一族,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自卑於自己的身高,
不過也不會說我很滿意現在的身高,
至少我接受現實,接受我連155都不到的身高:P
→比起某些人脫口而出的加水身高,我可誠實多了~~
身高雖然不高,但是我似乎也因此得到了某些好處?
這~~見仁見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