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星期六因為國小孩子們補課而要去課輔外,
本來很高興自己已經脫離假日打工的地獄,
而在糜爛的睡大覺時,一通電話讓我頓時更加萎靡不振<囧>

***

本來的打算是要在十點的時候,
到已經很久沒去的書局找看看有沒有想看的書,
就這樣在書香中沉浸兩個小時...
不過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為何就是難以實現阿~~~

上午在補眠時,一通電話打來,我還在猜是誰?
畢竟現在會打家裡電話找我的人已經很少...
啊!是補習班的主任!?怪了,到底有啥事啊?
...
嗚嗚~~原來是要我下午一點去幫忙幫小孩子們複習QxQ
我不是討厭小孩子,只是難得清閒的假日又泡湯了=3=

就算已經睡了一個小時,但是想到下午要忙,就不由得又趴了下來...
嗚嗚~~不能去看書了,那就多睡一點好了(毆)

之後到了十點半,我騎車回到家,
拿出語法下一篇要查的文章,開始邊聽音樂邊查單字~~
→不過就是在裝輕鬆(踹)
但是一個小時過去,我的進度連一面都還不到<囧>
阿阿~~這篇的漢字太少了,反而來一堆假名,
有時候完全不知道該從哪個假名斷字,
結果查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用哪一個意思>"<

下午的開始還算可以,畢竟主要還是讓孩子們看書考試,
所以除了一些不管再怎麼解釋他們都聽得一頭霧水難以接受的題目外,
其他幾乎都還算可以...
但是,我該注意到的就是主任要求我多留一點時間下來輔導寫作文的那一刻,
那就是讓我今晚疲累不堪的主因啊!!!!!

本來是只要待到五點我就可以走人,
我今天的黑傑克就不需要明天再看重播...
阿~~再開口要我多留一小時教某孩子寫作文,
其實我很樂意,
因為那個孩子很聰明,教起來不費事,想說不用花太多時間,所以樂意之至。
但是重點不是他,
而是在他走後,突然又交派給我的任務---
教補習班裡面,動作最慢的男孩子寫作文<囧>

一開始看到他才寫了第三行,我就很聰明的打了通電話回家說我會晚回去...
只是聰明也都沒想到,我念他寫,
也可以從六點半寫到快八點才好= =|||
→我快餓昏了@"@
雖然六百字稿紙,寫到剩一行,
可是因為學校老師奇怪的規定,所以他實際上的字數,或許也才五百字左右。
題目是『我的家人』
可愛的孩子說,之前有寫過相同的題目,不過因為分段不符規定而被退稿重寫。
本來以為他是沒分段才被退,
不是!他可是有好好的分成三段喲!
不過他家加上自己一共八人的大家庭,
老師要求每寫一個人,就要分一段...
即使某個人的描述只有短短兩行,也是要獨立成一段,
這個規定超怪的!
結果作文寫好,算一算,一共分成了十段左右。
這種東西還叫作文嗎?

聽說下個禮拜還有可能要再去一次...
我可以不去嗎?
不過娘親說,這樣子可以多賺一點錢何樂而不為?
最近家裏生意清淡,有多一點機會是比較好的。
這點我承認,所以...
至少不是在我段考前這樣子,
不然我絕對會起肖= =
阿阿...忍一時,可以多賺錢,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